「遠遠超出想像」 記錄片揭中共驚人內幕(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02-23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6年0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國器官交易的血腥,遠遠超出了西方的想像」——德國公共電視臺三星電視臺(3SAT)在其官方網站上如此評價中國活摘器官的現狀。

3SAT的上述結論是源自一部由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記錄片《活摘》。記錄片以目擊者的報告及醫學數據為依據,通過分析、計算揭開中國器官工業的犯罪黑幕。

2月18日晚20點15分開始,一直到2月23日,3SAT在其官方網站連續播放了《活摘》的德語版,並邀請專業人士深入探討在這殘酷、可恥的暴行中,德國政府知情多少,應如何應對,以及在世界範圍內的器官買賣,移植旅遊中,中國扮演了什麼角色。

記錄片《活摘》揭驚人內幕

記錄片《活摘》是李雲翔導演八年磨一劍的泣血之作。影片描述了三個臺灣病患苦等不到器官移植而到中國求醫,欣喜獲知短期內就可做移植手術,但也引出疑問,為什麼在國外需要等候多年得到匹配器官,在大陸不超過一週就可完成移植手術?中國每年大約處死兩千名犯人,但每年卻至少有一萬例器官移植,這麼龐大快速的器官又來自哪裡?

影片順籐摸瓜,通過對國際醫學專家及人權專家、接受移植的病人和家屬、參與器官移植的中國醫生家屬的採訪,經由分析、計算數據,揭露出令西方公眾震驚的一幕:自1999年江澤民在中國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鎮壓後,法輪功修煉者便成為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中共的國家機器和醫院組成完整系統,從被關押的法輪功人士身上活生生摘取器官,販賣給患者來謀取暴利,手術室成了殺人的刑場。

影片最後提到,從2015年開始,中共官方禁止取用死刑犯的器官,但主持器官活摘獨立調查的加拿大人權律師麥塔斯(David Matas)認為,這僅僅是口頭說說而已,因為器官移植的案例並沒有減少。

《活摘》自2014年推出後,屢獲殊榮。2015年5月獲得第74屆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該獎是該領域最悠久、最權威的全球性獎項之一,是美國廣播電視最高榮譽。

活摘器官是「群體滅絕罪」

3SAT不僅播放《活摘》記錄片,還邀請專業人士就器官移植這一嚴肅問題,進行深入評論。受邀專家包括德國美因茨大學醫藥學教授、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顧問團專家李會革教授,柏林洪堡大學醫院移植中心主任普拉西克教授(Johann Pratschke),以及圖賓根大學醫學倫理研究所主任韋辛教授(Urban Wiesing)。

韋辛教授認為,從醫學倫理學的角度出發,活摘器官行為是不可容忍的。韋辛教授指出,類似的犯罪行為曾在納粹德國時期發生過,二戰結束後,國際法庭判其為「群體滅絕罪」。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和殺戮,是和納粹同類的「群體滅絕罪」。

李會革教授指出,中國活摘器官牟利的背景其實是江澤民一意孤行發起的對法輪功的鎮壓,而中共的一黨專制又使得中共凌駕於法制和國家機器之上,中共領導人的個人意志可以超越國家和法律。

當提到活摘器官和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中國是否有希望盡快被制止時,李教授表示樂觀,因為國內已掀起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的浪潮,而在國際上,阿根廷和西班牙都曾因江澤民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對他發出過國際逮捕令。

據悉,3SAT電視臺是德國電視二臺、奧地利廣播公司和瑞士廣播這三個公共廣播電視機構合辦的德語衛星電視臺,已經創辦了30多年。3SAT以文化為重點,也涉及經濟、科學、政治等領域,是德國、奧地利、瑞士廣播、電視臺,包括ZDF、ORF、SRG和ARD等國家電視臺共同經營的衛星頻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