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解析!哪個面相能夠越來越旺?(圖)

發表:2016-04-16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面相,瞭解未來的狀況。(圖片來源:Pexels)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將來能有個較好的狀態!渴望美好和圓滿是每個人都期望的,適當的瞭解自己,是給自己一個期望,或者給自己一個認識自己、改變自己的機會。畢竟人生如此的短暫,很多事情我們都來不及去做,那麼什麼人的日子會過的越來越旺呢?請看小編為您精心歸納的,希望大家都能夠受益!

一、額頭寬闊

額頭寬闊,但不能太突兀,也不能有棱角,且沒有疤痕、痣之類,加上下巴圓潤,這種人的整體福相算是較好的,能夠有上級領導的提拔,自身也是能夠游刃有餘的拓展自己的空間,事業運勢是能夠有向上突破的,可以給人能夠依靠的感覺,在對待狀況上能夠有自己的執著和韌勁!

二、明眸善睞

雙眼比較明亮,但不過與突兀,這樣的人都是較外向的,且喜好公關,能夠比較感性,性格也較開朗,在對外溝通談判上都是一把好手,且能夠在適當的時候拉攏人心。對自身來說,也富有思考力,對事情能夠有敏銳的洞察力,能夠適當的鋒芒內斂,如果兩腮豐圓,則是個比較能夠受到大眾欽服仰仗的君子。

三、眉目有型

眉毛如果是劍眉、一字眉等,且眉要長過眼,對待原則問題則會比較有棱角,但又十分能夠理解他人,個性較穩重,且城府較深,做事也能比較用心,不會拖泥帶水,如果整體搭配較好,則一生都會比較光明磊落!

但此類眉毛的情況,唯獨眼睛過大者,會有做事不擇手段、好大喜功和獨斷專行等狀況。

四、顴骨豐隆

顴骨是權利的象徵,顴骨豐隆,但不能離鼻子太緊,也不能太朝兩邊,不遠不近則是正好,再加上圓潤的鼻頭則較好的搭配,這種人可謂是人緣較好,正所謂人紅眾人捧,正因為有得利的輔助,做事也能幹勁十足,在事業上的打拼也能更為有利,遲早都能掙下自己的格局,但如果暫時處於低谷時,則雖然有朋友作為支撐,也不如自身命理旺氣時的帶頭共同奮鬥氣勢強。

五、鼻大且直

鼻樑直,且鼻頭頭大,這種人是個性較堅挺的,對待事情能夠一絲不苟,即便有時候好似心不在焉,其實也是放在心底,等待時機。但此類人的個性棱角太過突出,會有容易固執己見的狀況,與人際較旺的時候難免會有衝突。如果選擇正確的方向,則較為通達,如果選擇了錯誤的方向,則容易傾覆半生的辛勞。

六、雙耳高厚

耳朵的上輪比眼睛的水平線高,且顏色較白,耳輪較厚,這樣的人認知能力較強,反映能力強,比較靈光,比較務實,同時又是個比較積極的人。在自身現有的狀況下,能夠發揮自己的創造力來突破現有局面,福氣較好,即便處於一時的低谷狀態,自身的生活也不會太糟糕,會有朋友或貴人前來伸一把手。

七、嘴唇圓潤

嘴唇的寬度不要過於兩眼中心的距離,但不短於鼻頭的寬度,唇線清晰,且圓潤光澤,略帶笑意則更好,這種人的感情較為細膩,曉之以情,動之以理,待人較為寬厚,能夠獲得他人的敬佩,若上嘴唇厚則較為理性,下嘴唇厚則較為感性,無論那種狀況,在處理人生低谷的時候都能認真仔細的面對,絕對能有東山再起的時候。

八、下巴圓厚

下巴圓厚的為晚福較佳,如果再加上雙下巴,則更為有益,如果兩腮角有所虧欠,則是晚年時子孫不能粗細環繞,如果是一片豐圓,則是晚年厚福之人。

責任編輯:飛雪踏鴻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