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從口入!愛吃這五種食物讓你加速衰老(組圖)

發表:2016-05-12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人們都講究養生,養生無非就是為了身體棒,延長自己的壽命,所以為了能夠長壽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飲食,錯誤的飲食可是會加速衰老的哦,那麼大家知道加速衰老的食物有哪些嗎?吃什麼抗衰老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延緩衰老吃什麼好吧。

想要延緩衰老首先就是要遠離下面這些食物,這些食物雖然味道好,對人體的危害很大,下面大家一起來認識它們吧。

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在高溫下會產生很多有害物質。

很多人都喜歡香脆可口的油炸食物,比如說炸薯條、油條、油炸餅、炸裡脊等。油炸食物在高溫下會產生很多有害物質,這些有害物質不僅致癌,還會引起體內的氧化應激反應,導致自由基增多,造成氧化損害,加速身體組織細胞的氧化衰老。而且經常吃油炸食物,熱氣很容易在身體內積聚,日積月累,會導致患上嚴重的風熱感冒。

另外,油炸食物脂肪跟熱量都很高,容易引起超重和肥胖。身體存在過多的脂肪會影響身體新陳代謝和內分泌,使組織和功能受損,加速機體衰老。

醃製和煙熏食品


常吃醃製和煙熏的食物會影響基因的複製,使細胞活力下降。

醃製和煙熏的食物味道非常的棒,但是這類食物通常含鹽都很高,高鹽分會損害胃黏膜,加重腎臟負擔,而且會升高血壓,使身體各方面受損,加快衰老。

醃製和煙熏食品一般都不太新鮮,加工過程中很可能會產生大量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常吃這類食品會影響基因的複製,使細胞活力下降。

罐頭類食品

罐頭類食品食用方便,種類多樣,很多人喜歡食用。但罐頭類食品在加工過程中,大都添加很多添加劑、鹽分或糖分,比起那些新鮮食物,營養素也少。在加工罐頭時,無論是肉類的還是水果類的罐頭中的維生素都遭到了大量的破壞,特別是維生素B1,遇熱很容易受到破壞,可損失15%∼25%,維生素B2可損失10%,維生素B5可損失20%∼30%。水果罐頭中的維生素C幾乎全被破壞。因此,長期食用罐頭十分不利於健康,會加速身體組織的退化和衰老。

加工肉製品

火腿、香腸等加工肉製品不僅失去了肉類的新鮮,還加入了亞硝酸鹽、食鹽和其他添加劑,這些添加劑會降低細胞活力,加快機體衰老。世界衛生組織也已將加工肉製品列為人類明確的致癌食品,據研究,食用加工肉製品可導致大腸癌。一天之內每食用50克加工肉製品,患大腸癌的機率就將提高18%。

高脂食物


高脂食物往往香脆可口,但它們卻是催老食物,不宜多吃。(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高脂食物容易氧化酸敗,同時產生大量脂質過氧化物,並在體內促發自由基鏈反應,導致機體氧化損傷,進而催人衰老。而且高脂肪食物能增加催乳激素的合成,促使發生乳腺癌,不利於母嬰健康。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