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醒世歌(圖)

發表:2016-05-1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面相可算出命運。(攝影:毛絨絨)

金形色白聲清向,木形粗髮指如鎗,水形色黑頭頂平,火形頭尖色帶紅,土形肉實面圓黃。

五行齊備必定為人上,但世間無幾得咁榮昌。或者生得有好心田而無好相,所以相從心轉可改禍呈祥。

五官端正乃系聰明相,富翁圓滿頂平方,有等話光頭為叫富相,咁就個的和尚座座都系銀房;牙齊衣食能豐享,滕蛇入口必要餓到硬嘟嘟;壽長耳大兼神壯,至怕腳跟唔到地必定少年亡;準頭青現身沾恙,印堂黑影就要買定棺箱;

眉粗折斷兄弟喪,烏雲滿面就要損爹娘;姦門有痣官非旺,墨侵月角小人傷;眼下浮青兒女喪,姦門低陷至少都要兩個填房;準頭光潤財星降,倘若一時微彩色帶浮光,總是散財不用講;指甲光明正得兒女易養,掌中明潤定必貴人長,骨硬艱辛,榮耀軟掌;高生驛馬,遠走他方,自古道額角岩嶄爹早喪,山根低陷母先亡;面皮寬厚朋情廣,紅根滿眼,品性堅剛;鼻內空囊斜目看,此人姦滑必要提防。

水星角卸乃系孤寒相;目長眉短,難望弟兄幫,眉低壓目神無壯,必定帶埋籐條去跪妻房;紅筋泛面盡把煙花蕩,好搽脂粉必定眼光光;唇紅眼細必主邪緣廣;步步垂頭個的定系扭計大王;未言先笑兼斜看,個種就系淫人妻女冇天裝;行成擺柳好似隨風抰,名為擺尾都冇一半系男郎;行完兩耳正到天倉,天庭塚墓邱陵上,轉角邊城共印堂,此系少年步位如斯樣;重有中年眉目兩顴當,山根年上隨行往,壽上準頭講到在行;地庫水星系年老倚向,行埋地角是晚景韶光。

婦人第一要益子將夫旺,背圓掌厚一世好風光,口小鼻圓雙孔吼不昂,能生貴子可旺才郎;莫話矮婆墮臀唔好樣,一味仔多唔怕絕燈香;聲清色潤目不斜望,必系同諧到,至少都有三代同堂;臍凹一分兒一養,二分能見子成雙,三分三個不是虛講,臍深半寸必有五個兒郎;肥婆腰窄乃系無兒相,刑夫眉大額頭光,兩顴黑墨屎會有雙夫喪,顴高眼凸就要克夠三個才郎;眼露發粗皮肉帶慷,定然生產有災殃;發短髮粗系壽相,發長到地又怕自縊懸樑;面滑身粗系淫賤相,倘若不為奴婢亦要當娼;半掌一紋為叫斷掌,此人必要過房養育,才保得壽元長;見人掩面偷斜看,私情密約任偷香;托腮咬指倚憑門邊望,一見男人就動心腸;喜怒無常將曲唱,行前盻後好梳裝,眼光先笑言詞講,但有咁多般形象都系淫娘;腰長口闊偷愁想,就系懶精唔會把家當;口咬牙筋兼共鼻昂,個種系陰毒咒人王;面緊咀尖聲爛帶向,掩住半邊口都嗌得幾條鄉;唇薄帶青兼共面昂,個的嗌交時文隔外在行;露齒系口疏言語亂講,是非常弄舌劍唇鎗。

以上句句是真常要看,特意傳來挑醒世上。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