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破損的吉祥物該如何處理?(圖)

作者:董易林 發表:2016-06-26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吉祥物作為具有靈性吉祥磁場的物體,一直感應並回饋者主人的氣場。(圖片來源:Pixabay)

逢年過節時,如果有人不小心打碎了家裡的東西或者煮的餃子掙開了皮,有經驗的家長都會口念「碎碎平安」來討個吉利。其實,在生活中磕磕碰碰是很正常的事。只不過,如果隨身佩戴或居家擺放的吉祥物意外破損,就會讓人很是擔驚受怕。那麼,該如何正確對待吉祥物破損之事呢?又該如何處理破損的吉祥物呢?這是大家普遍比較關心的問題。下面我就根據自己實踐經驗給大家提一些建議,供大家參考!

吉祥物擋災而破損

在日常生活中,吉祥物破損的事情並不少見,並且因人不同,吉祥物破損的程度也不一樣,有些只是輕微地破損,有的則是破碎,程度不盡相同。根據我對他們流年運勢的考察,發生吉祥物破損的人一般都是流年運勢不是很順的。他們除了遭遇吉祥物破損,在其它方面也常伴有不順之事發生,可以直接用「流年不利」來概括他們的遭遇。當然,也有一些人的不順是階段性的,會在某一段時間內接連發生不吉利的事情,吉祥物也就在這段時間裏破損。

易經講,「物有所成,必有其用」,吉祥物作為具有靈性吉祥磁場的物體,一直感應並回饋者主人的氣場。所以從命理角度講,如果一個人隨身佩戴的吉祥物發生破損,是因為吉祥物為主人擋住了某些災禍,從而導致自身破損,卻為主人帶來了平安。所以,當我們隨身佩戴的吉祥物破損時,惋惜之餘,我們還應該對吉祥物心存感激之情,因為它「犧牲」了自己保全了我們。

有的朋友在吉祥物破損後有些顧慮,擔心是不是這款吉祥物不適合自己?答案當然是否定的。不是你不適合佩戴這款吉祥物,正好相反,是這款吉祥物很適合你,與你有緣,所以才替你擋過了一劫。而在這種情形下,你最好再請購一個同款的吉祥物繼續佩戴,對你將很有好處。

破損吉祥物的處理方式

在對破損吉祥物的處理上,很多人的做法是欠妥的。有的人不捨得扔,就把已經破損的吉祥物繼續隨身佩戴或攜帶;有的人則正好相反,直接把破損的吉祥物隨手仍的不知去處。對於這兩種處理方法都不推薦。處理破損吉祥物的正確方式應該是,用黃布或者紅布將破損吉祥物包好,放在十字路口丟掉即可。寓意「大路無邊、各走一方」,讓它自己選擇去處,對你不會產生其他影響。或者壓在箱子底下,用以收藏。

對於隨身佩戴的吉祥物,因為長期身體資訊的薰陶下記錄了一個人的訊息,並與佩戴者保持了一個良好平和的氣場,所以是不容許外人觸摸的。

那如果被外人觸摸了怎麼辦?或者由於不注意使吉祥物沾上污漬怎麼辦?首先告訴大家的是,如遇上述事情首先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必動怒或憂心忡忡。在吉祥物不小心遇污、遇水或遇別人觸摸時,只需用清水或鹽水及時清洗消磁,然後在中午11時到下午13時午時陽氣最強的時刻,晾晒一小時即可。

注意不可用漂白粉、牙膏、肥皂等清洗劑,否則對吉祥物的潔淨氣場非常不利。而鹽水通常被佛家用來清除污漬、消磁,辟邪之用,為開光後的吉祥物洗塵非常有益,所以,用鹽水來清洗或為吉祥物消磁是不錯的選擇。

溫馨提示

還有一個問題常困擾大家,就是流年吉祥物完成使命後該怎麼處理。失去效用的吉祥物,就變成了一件工藝品。如果想保留的話,可以放在櫃子裡收藏起來,也可以作為裝飾品擺放在家裡。當然,如果把它當成禮物送給別人也是可以的。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