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有成的人都長這樣?面相看富貴命!(圖)

作者:董易林 發表:2017-04-28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學中認為,人的五官可以預示命運,從五官可以大概判斷一個人的性格,由此折射出他的命運! 據說以下面相的人,真的容易走財運!

額頭豐滿少年得志

由額上髮際到眉毛部位叫「上庭」,主管少年運程,執掌15歲~30歲之間的運勢,額頭形狀圓潤飽滿,額頭皮膚光滑的男人,前途光明,頭腦聰明,智慧開通,往往能夠少年得志事業早成。

典型代表——李嘉誠

李嘉誠的額頭高聳,額頭高聳者,業務定必遍佈世界各地。他愈是要穿梭奔波各地,其生意則愈有機會成功。

印堂開闊魄力十足

印堂位於人的兩個眉毛之中,印堂代表權力與魄力的位置,印堂開闊的人一生近貴,而且做事敢作敢當,心胸寬廣而交友廣闊。印堂寬闊、平滿的人一般心胸也較開闊,有包容力,做事大氣,自然也易成功。

典型代表——章子怡

章子怡額正中微突,跟鼻子成一條線,生得好,揚名早,魅力十足,事業發達。

嘴大有收財力豐厚

嘴巴代表享受力,代表一生擁有的物質財富。嘴大而有收,正而不偏,唇厚而正,齒齊而白者,代表其人豪放大膽勇敢,精神抖擻,富於行動力及決斷力。嘴巴大表示能夠講話,應酬能力也不錯,溝通能力很好,事業發展自然也不錯。

典型代表——馬雲

馬雲的嘴巴雖然略顯單薄,但唇形有力,法令線恢弘廣闊,預示著這十年之中運氣仍然很強。口才極佳,演講具有煽動力,能夠感染眾人。

鼻如懸膽中年運佳

鼻子關係到人的財富與健康,面相中鼻子為「三庭」中的「中庭」,主管中年運程,執掌31歲~50歲之間的運勢。鼻樑上沒有出現凹陷,準頭和兩側鼻翼很飽滿,好像懸著膽,此類型稱為「懸膽鼻」。懸膽鼻屬於好相,擁有這種面相的人,往往聰明理智,思考問題有條有理,積極進取,肯為事業而努力奮鬥,因此能夠容易發達。

典型代表——劉強東

劉強東鼻子面相特點是鼻樑微微內彎,鼻頭比較肥大,鼻翼較大,鼻孔不露。這樣的鼻型組合,代表了他這個人做事有執著力,但是並不自我,能夠接受他人的合理化建議,充分發揮朋友與同事的能力,從而助長了他的事業運。

題外話:如今很多人迷戀上了整容,各大網紅臉也是層出不窮,可是這樣真的好嗎?整容不怕毀了自身所帶的好運嗎?這也是我們值得思考的問題!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