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十谷米」 少林寺和尚傳不老秘密(圖)

發表:2016-07-2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人求長壽之道,少林寺老和尚指點常飲「十谷米」粥,能讓惡性腫瘤消失。少林寺果林老和尚現年一百零三歲、貌似六十開外、聲若洪鐘、精神镢鑠、健步如飛、仙風道骨。他說吃十谷健康粥、每日一碗長壽,並將此方法傳予徐上德醫師。

十谷健康粥

材料:小米、小麥、糙米、黑糯米、蕎麥、紅薏仁、芡實、燕麥、蓮子、麥片等份同時煮。

方法:將十谷米一杯用水洗淨、加水七杯,放入悶燒鍋內鍋中燒開、再煮十五分鐘,放入外鍋中加蓋,翌日早晨上班前即可食用。

也可頭天晚上將十谷米三杯泡水4小時、放入電飯鍋再加水5杯煮成干飯、待冷卻後放入冰箱,翌日早晨上班前,取酌量加水四杯煮成稀飯。這個方法只限是在沒時間者,因為,吃新鮮煮的比陳舊的好。

小孩子或認為口感不好的、可加龍眼乾或葡萄乾,別有風味。

十谷米的營養成份

據科學分析:十谷米含一百多種有益人體健康的物質:如維生素B群(B1、B2、B6、B9、B12),C、A、E、K、D;微量元素(鋅、鉬、錳、鍺);礦物質(鈣、鐵、鎂、鉀);酵素、抗氧化物、纖維素、氨基酸、生物素等營養成分。

十谷米具有清除血栓、降血壓、降膽固醇,舒緩神經等功效,對失眠、高血壓、便秘、皮膚病、闌尾炎、口角炎等症狀改善有奇效,最重要的是還沒有副作用。

十谷米受益人介紹

徐醫師:十谷米一般超市都有售賣。另外,白米因除去糖麩及胚芽僅剩碳水化合物,所以,只提供熱量,營養價值遠低於十谷米。

要健康長壽,每天吃多種類食物,可以補充每日新陳代謝所需之酵素。多吃十谷米,可預防血管硬化、腦中風、痛風、心肌梗塞、癌症等現代文明病。

現年五十歲的唐琪小姐、每天一碗十谷健康粥,看起來像三十歲,青春、健康、美麗。

有一弱女子罹患鼻咽癌、其母每日親熬十谷健康粥,癌症竟奇蹟似地縮小,癌症指數降為正常、主治醫師直呼不可能,其母說:皆因十谷健康粥。

去年夏天的一個半夜,和往常一樣上夜班時,肚子突然絞痛,而且排出大量鮮血,讓他差點暈倒,緊急送往臺灣三總急診,醫師告訴他是「直腸癌末期並肝轉移」。他開始接受治療,腸子切了十幾公分,前後開了四次刀,足足有七、八個月不能工作。在化療之後,臉與手腳全部變黑浮腫,連走路都有困難。醫師說,我這種病起碼要二十年才能形成,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回想過去二十年,發現自己雖然滴酒不沾,卻超愛吃消夜,幾乎天天都吃,而且偏愛碳烤的東西,凡是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海裡游的,都喜歡吃,三餐沒有海鮮就吃不下,蝦子可以一次吃半斤一斤。經常半夜吃得漲漲的回家,看到大家都睡了,也倒頭就睡。這樣的日子過了十七、八年。

痛定思痛,過去吃錯的,全部調整過來。找數據自己是吃了太多酸性物質,要讓身體健康,必須調整到鹼性佔七分,酸性佔三分。他為自己擬了菜單、主食改吃十谷米,不吃魚,肉只吃一點點,蔬菜水果大量吃,飯後喝綠茶。

連吃兩個禮拜之後,他就發現自己體力變好了。後來他又增加了健康食品,包括蜂王乳、蜂膠、啤酒酵母、綠藻等,人精神了,臉上手上的黑色素慢慢褪去、腳也不腫了、連頭髮都變黑。

在抗癌過程中,妻子耐心照顧陪伴他,他改吃健康餐,太太也跟著吃,「她臉上原本有遺傳性黑斑,現在通通沒有了,人變得漂亮又有精神。」

責任編輯:蘇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