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臉上哪里長痣事業會成功?(圖)

發表:2016-07-30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的「痣相」顯示個性、命運。(圖片來源:Pexels)

男人是否事業有成,取決於他是否努力上進,但是冥冥之中有些「運氣」摻入其中!運氣的其中一部分,便是他擁有何種「痣相」?不同的痣相象徵了各異的性格特徵,一起來觀察吧!

額頭長痣

對男人而言,額頭象徵著祖業,如果天庭飽滿,再加上有一顆好痣,說明他們一生有享不盡的福祿。假如男人天庭飽滿,接近髮際處又有一顆大而亮的黑痣,那便象徵了「富甲一方」,也預示著此男擁有不錯的家庭背景。不過假如這顆痣很暗又呈現出棕色,意義卻完全相反了。

右眼角長痣

男人眼角長痣,主要指的是長於右眼角的平行延長線上,此痣稱為「經營痣」。擁有這顆痣的男人大多頭腦聰明,處事圓滑,極有想法,擅抓機會,完全可憑自身實力而發家致富。或許他們學業不佳,但是極懂得生活之艱辛,所以很珍惜眼前的一切,守業能力不錯。

顴骨長痣

要是男人的痣生在顴骨上,就會利於自身的事業,代表會在職場上有一定的地位,事業會取得一番建樹,因為擁有此痣的男人們挺有上進心,氣質亦不俗,會獲得許多成功的機會,也容易當上領導。

下巴長痣

如果男人下巴周圍長有痣,象徵一生不愁財富。擁有這顆痣的男人可能會繼承一大筆遺產,也可能擁有許多不動產,他們適宜投資房地產。

另外,下巴有痣的男人,一般學問也不會低,平時也很懂得享受生活品質。

責任編輯:雪泥鴻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