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聚眾打女店長至流產 高喊「打死她」(組圖)

發表:2016-08-13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店長被人聚眾毆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08月13日訊】據陸媒報導,7月8日,江蘇沛縣一名傢俱店女店長因廣告糾紛,被該縣的原糧食局局長糾集人暴打,致腹中胎兒流產,事件近日在網上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炮轟。

被打至流產的女子名叫王冉,據她表述,7月8日下午4點左右,她發現自家傢俱店貼的廣告無故被另一家名為「億家嘉居傢俱」的廣告所覆蓋,身為店長的她,便找到該傢俱店去溝通,想問明原因。

據她介紹,後來糾集打人的王慶忠正是這家傢俱店的老闆。

「可我話音剛落,王慶忠的女兒張嘴就罵我,然後扑過來撕扯我頭髮,緊接著王慶忠和他老婆帶著一些社會青年十幾個人,手拿棍棒、掃把,朝我們掄過來。」王冉說,王慶忠大概150多斤的塊頭,自己只有90多斤,他一邊打著,還一邊喊著「打死她,給我往臉上呼(編著註:打)、往死裡打,今天不打死她我就不開這個店」。

王冉說,由於當時自己店裡只有她一個人,商場物業的兩個姑娘趕緊來勸架,沒想到也遭到了王慶忠的毆打。其中一位被王慶忠踹倒,然後重重地砸在王冉的肚子上,王冉稱,「我肚子一下疼得不得了,躺在地上根本起不來」。

王冉說,她隨後報了警,後來被送去醫院,但到當晚12點左右,她流產了。

據王冉提供的醫院檢驗報告顯示,王冉此前已懷有身孕。而沛縣警方出具的傷情《鑑定委託書》顯示,7月8日下午,王冉被打傷腹部,經醫院檢查,其頭、面部、頸腰、腹部等身體多處軟組織損傷,且有「不完全性流產」。


王冉提供的醫院檢驗報告顯示,王冉此前已懷有身孕。(網路圖片)

8月11日,據《澎湃新聞》記者獲悉,沛縣警方對王冉的傷情鑑定意見是:王冉的損傷程度為「輕傷二級」,而此時,距離事發時間已過去一個多月了。

據悉,王慶忠原來是沛縣糧食局局長,今年5月退居二線,目前是沛縣發改委的主任科員,正科級。

但是,面對輿論的聲討,沛縣發改委紀委書記劉傳峰卻表示,他於7月28號下午(註:事發20天後)找到王慶忠本人詢問了情況。王慶忠說,打人的時候,他本人並不在事發現場,等他趕到現場時,雙方(她女兒和王冉)已經沒有在打架,而是在口頭上罵人。

據劉傳峰轉述,王慶忠說,他當時只說了兩句話:「立即報警」、「依法處理」。王慶忠還稱,當日下午4點左右,他就安排她的女兒報警,「這些都有錄像的」。但當地官方並沒有提供相關錄像等證據予以佐證。

然而,據王冉提供的視頻顯示,視頻中那個穿紫衣的打人者就是王慶忠。

據九龍城物業監控室的工作人員楊娜表示,當天她前去勸架也被打了,「在這件事情上,我也是個受害者,可是到現在都沒得到一個說法」。

事件曝光後,得到了眾多網友的關註:

@Lippmann:「構成輕傷的話,是刑事案件了吧,要抓人啊,要刑拘。」

@愛散打:「為什麼不馬上刑拘呢?都把人打流產了!變相殺人啊!輕傷?失去寶寶叫輕傷?」

@逍遙游:「視頻為證。可以刑拘打人凶手了!」

@限量版:「一直囂張慣了!」

@我的要求並不高:「當官的打人會怎樣判?你懂的。」

@海因裡希的微笑:「希望不要大事化小!」

責任編輯:邵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