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中國速瞄】王寶強離婚首次正面回應(組圖)

發表:2016-09-02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英為駐紐約中共軍隊官員走私包裹(圖片:CNN Money截圖)

【看中國2016年09月02日訊】前國航經理遭美國指控 為中國軍隊走私

美國財經網站CNN Money報導,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前經理林英遭美國指控,其利用工作之便,為駐美國紐約的中共軍隊官員走私包裹回中國大陸。去年她曾協助一名受到FBI調查的中共官員逃離美國。目前,林英被紐約檢查官指控走私、妨礙司法等5項罪名。

中國建設南海的結果:環境災難


南沙群島的珊瑚礁遭到嚴重破壞(圖片:美國公共廣播電臺截圖)

美國公共廣播電臺報導,荷蘭海牙國際仲裁庭調查發現,南沙群島的珊瑚礁遭到嚴重破壞,面積超過30平方英里。而主因之一是中國把珊瑚礁打平,變成永久性軍事哨所,其中包括大量的跑道。邁阿密大學海洋生態學教授約翰·麥克馬納斯(John McManus)指出,中共使用挖泥船挖沙子,造成泥沙窒息珊瑚。他說,這種做法使得整個海洋生態體系受到破壞。也有生物學家說,在軍事建設前,中國漁民早已把珊瑚全部殺死了。

中共航天遭重挫 火箭發射衛星失敗


(網路截圖)

9月1日下午時22分,實名認證為「空軍世界網站」的微博披露,一顆高解析度對地觀測衛星,發射失敗後墜落在陝西商洛山陽縣境內。目前,山陽縣公安局已經派出警員陪同發射基地人員,前往當地回收衛星殘骸。

同時,帖文配有一組衛星墜落地的現場照片。


網友「陝西治安」貼出一組衛星墜落地的現場照片(網路圖片)

解放軍空軍總醫院小科長家中 抄出上億元發霉現金


郭劍穎(網路圖片)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報導,中共空軍總醫院財務供應科科長郭劍穎涉嫌嚴重違法違紀,正在接受調查。軍隊紀檢人員從郭劍穎家中抄出億元現金,有的已經嚴重發霉。目前中共官方媒體尚未證實這一消息,但海外媒體指出,該消息屬實。

G20峰會宣傳加強安保升級 胡佳被旅遊


杭州全城進入空前級別維穩狀態(網路圖片)

美國之音報導,2016年「二十國集團」(G20)峰會雖然在9月4日至5日舉行,近日,北京、上海、杭州不少維權人士和訪民遭到警方監控,北京維權人士胡佳也遭到便衣帶到深圳「旅遊」。

王寶強離婚首次正面回應事件


大陸「草根」演員王寶強(網路圖片)

9月1日,大陸「草根」演員王寶強在微博發出一張自己擺手做鬼臉的照片, 他配文稱:「今天的事,明天就是小事;今年的事,明年就是故事;今生的事,來生就是傳說!即今日起,我從頭再來!為了我的孩子和父母以及關心愛我的朋友,我要站起來!我會一如既往的認真工作!把每一部作品誠意回饋給觀眾。更要把我的兒女保護好,給他倆更好的教育,培養成社會有用人才。感謝大家支持!」

這是王寶強近日首次發文正面回應離婚事件。

大陸製片人張紀中美國豪宅曝光


張紀中與結婚14年的妻子樊馨蔓(網路圖片)

近日大陸知名製片人張紀中夫婦雙雙被爆出軌醜聞後,鳳凰娛樂9月1日報導,經《僑報》調查發現,張紀中在美國聖地亞哥有房產登記記錄。資料顯示,張紀中名下的蘭喬聖菲(RanchoSanta Fe)百萬美元豪宅在今年4月20日加入新屋主杜星琳(DU XINGLIN,音譯)的名字;5月11日,張紀中的名字在屋主欄中消失,只剩杜一人。

而陸媒30日報導,樊馨蔓曾稱張紀中因小三給其施壓,最近瘋狂提出離婚,她說,「可能是因為那個杜星琳(音)的原因吧,那就離吧。」


張紀中在美國聖地亞哥的房產(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