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朋友圈:前葫蘆島市長戴煒落馬(組圖)

作者:東辰雨 發表:2016-10-15 04: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遼寧省前葫蘆島市長戴煒落馬(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東辰雨綜合報導)中共遼寧省前葫蘆島市長戴煒被官方宣布落馬。海外媒體披露,戴煒不但是趙本山同鄉,而且關係密切。如今趙本山朋友圈包括薄熙來等多人不是入獄服刑,就是接受調查。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官網10月14日稱,據遼寧省紀委消息,前葫蘆島市委副書記、市長戴煒落馬。

據公開信息資料顯示,戴煒,1960年12月出生,遼寧鐵嶺人。曾歷任中共鐵嶺市政協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開源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鐵嶺市委副秘書長、秘書長、辦公室主任,鐵嶺常務副市長,葫蘆島副市長、代市長、市長等。

中共《人民網》9月27日援引《葫蘆島新聞網》消息稱,9月24日下午,戴煒被免去葫蘆島市長職務。

海外《多維網》10月14日報導,戴煒與趙本山是同鄉,兩人頗有交際。報導引述大陸媒體消息稱,在戴煒任職鐵嶺期間,2014年2月,趙本山在中共鐵嶺市文藝家代表座談會上被授予該市終身成就獎。同年3月,時任中共鐵嶺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戴煒與趙本山一起出席本山傳媒獨立製作出品的電視劇的開機儀式。

此前已有多個落馬高官被曝與趙本山關係密切。

中共遼寧省紀委8月17日宣布,前鐵嶺市委書記吳野松落馬。《新京報》微信公眾號「政事兒」披露,吳野松曾力推「二人轉」,與趙本山有多次交集。在對外介紹鐵嶺時,吳野松常提及趙本山是鐵嶺人。

前香港《文匯報》東北分社總編輯姜維平曾在個人博客上發文披露趙本山與薄熙來的深層密切關係。姜維平稱,薄熙來剛出任中共大連市市長時,知名度不是太高的趙本山想藉助薄熙來的權勢獲名利,而薄熙來則想利用「拉弦」的趙本山拉出政治的「弦」,一路高升。因此,從大連到遼寧省府瀋陽,轉戰重慶和北京,兩人密不可分。

趙本山會公關,嘴上抹蜜,腿跑得勤,朋友如雲,不知不覺地成了薄熙來的「公關部長」。


趙本山(左二)、王立軍(右一)、雷政富(左三)和徐明(右三)等人合影。(網路圖片)

據《中國網》2015年3月26日報導有關中共官員與趙本山迅速切割的消息,刊登出趙本山、王立軍、雷政富和徐明的合照。

如今,薄熙來、王立軍、雷政富均被入獄服刑,徐明被大陸媒體報導稱在湖北武漢服刑監獄中猝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