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連續召開5次會議 曝光7次特大兵亂(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11-02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月11日,數千退伍軍人到中共軍委「八一大樓」請願,要求安置、要求生活保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段時間,北京當局不斷強調「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同時軍方亦不斷傳聞有高級將領落馬,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日前港媒披露,從9月中旬至10月16日,中共軍方一個月內接連召開五次高規格的會議,向全軍軍級單位傳達了有關郭伯雄、徐才厚犯罪材料的內部通報,包括郭徐掌軍期間發生的7次特大亂軍、兵變事件。

據港媒《爭鳴》雜誌11月號披露,9月中旬至10月16日,軍方在一個月內接連召開五次高規格的會議。該會議主題是「從嚴治黨、從嚴治軍」,並且把「肅清郭伯雄、徐才厚餘孽流毒」作為重要政治任務。這五次會議三次半公開,兩次非公開。該報告涉及部分郭伯雄在軍事法庭上非公開的審訊內容,同時也包括了郭、徐二人在中央軍委掌權期間發生的特大亂軍、兵變事件。

《爭鳴》報導稱,該《報告》提到,在中共16屆、17屆中央軍委期間,先後發生了多起嚴重兵變事件,其中包括:2003年5月濟南軍區;2004年8月河北省軍區;同年10月山西省軍區;2006年9月遼寧省軍區;2007年8月雲南省軍區;同年12月昆明警備區;2009年2月山東省軍區德州軍分區等軍事單位,均發生規模不等兵亂。

報導指,7次兵亂都有造成傷亡事故,但這些嚴重的情況都被壓下,瞞著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

報導稱,這些兵亂引發原因是抗拒上級軍官對下層軍官、士兵非正常壓制和管束,軍官胡作非為,下面上告無門,最終引發「造反」。

過去近二十年來,中共軍隊長期被江澤民勢力掌控。江澤民從1989年11月到2004年9月,一直任中共軍委主席,掌控軍權長達近15年。這期間,江以腐敗治國,同時他任軍委主席期間腐敗治軍、加官晉爵收買人心。

今年10月11日,中共軍報曾在頭版發文表示,要對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進行斬草除根,並說郭伯雄、徐才厚的流毒影響是全面的、深層次的。習近平與中央軍委對肅清流毒高度重視。

就在中共軍報頭版刊文要「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的當日,10月11日,大陸上萬老兵在中央軍委辦公駐地的八一大樓突然形成包圍圈,通宵達旦地靜坐抗議,要求重新安置、要求生活保障,這一罕見的萬名老兵包圍行動引發巨大震撼。據悉,今次是大陸最大規模的退伍軍人請願事件。

包圍八一大樓的退伍軍人們沒有非常明確和具體的集中訴求,更沒有任何明顯的暴力舉動,只是靜坐抗議。在12日凌晨,老兵們被「有序帶離」八一大樓現場後,該事件似乎暫告一段落。

近年來,大陸退伍軍人因不滿待遇不公,頻頻進京上訪,但一直沒有得到中共有效的答覆和解決,反而退伍軍人維權越來越頻繁,規模也越來越大。 

資料顯示,今年2月也有大批來自各地的傷殘退伍軍人,集體到北京愛民街39號中共軍委信訪大院請願,要求落實有關傷殘待遇等問題;今年5月,又有上千名退伍軍人聚集在北京軍委總政治部門前請願;8月1日「建軍節」,又有數百退伍志願兵及因公傷殘老兵進京維權。

時事評論員倫國智表示,大陸的退伍老兵維權事件不斷,其根源一是中共的邪惡體製造成的;二是江澤民執政和干政時期,以貪治國致使軍中賣官鬻爵風氣盛行,各級官員侵吞退伍軍人的福利,退伍軍人權益長期不得解決,江澤民寧願投入龐大的維穩費,吃維穩飯,也不願解決民生問題。現政權面對的是這樣一個爛攤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