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芝加哥巡演 觀眾讚:令人精神升華(組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6-11-03 2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險投資商Rafael LaVerde和女友Larissa Gonzales欣賞了10月29日芝加哥交響中心的神韻音樂會後感慨良多。(新唐人電視截圖)

【看中國2016年1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10月29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家們在芝加哥交響中心大廳上演一場精彩的音樂會。演出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掌聲持續不斷,直到演員離場,觀眾們仍不願離去。對於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有觀眾就表示自己「完全沉醉在了音樂之中,好像到了一個不同的世界。」

風險投資商:「神韻音樂令人精神升華」

芝加哥風險投資商RafaelLaVerde觀看讚嘆:「神韻音樂很獨特,因為她結合了東西方的樂器,兩種樂器配合得非常好,既獨特又美妙,彷彿夢境一樣。」

不僅如此,Rafael還聽出了更多的內涵,他對最後一曲《慈悲的展現》格外有感觸,「這首曲目充分展現了中國人的經歷,以及中國文化是建立在如此深厚的精神內涵之上的。雖然他們經歷了困難考驗,但是這個民族還保持著那樣內涵深厚的文化,這樣的內涵讓我感動,給人啟發,給整個人類都帶來精神升華。」

Rafael說神韻展現了一種信仰的「內力」,「儘管有艱辛和苦難,(她)仍然充滿歡樂與平和,那是一種內在的深層的力量。這是讓我內心深處最受感動的,能有這樣的體驗十分美好。」

他說:「我不是中國人,但通過音樂,你真的是聽懂了,音樂就有這個效果。我真的還想來再聽一場。」

女友LarissaGonzales感動地說,「當你每天都在忙碌奔波,有這樣一個機會放鬆下來,體驗到很多人享受不到的經歷,讓我很感恩。然後你讀到音樂背後的內涵,談到信仰,打通了我們與神之間的連接,彷彿體驗到天堂一般。」

她最後表示:「從音樂中感受到很純正的強大能量,體會到信仰的內涵,以及對神的敬仰,這帶給我深深的啟悟,感到與神之間強大的連接,很特別。」


從事期貨交易的Tracee Omilinsky和兒子一同欣賞了10月29日芝加哥交響中心的神韻音樂會。(新唐人電視截圖)

期貨交易員:「整場音樂會令人震撼」

在觀賞完神韻交響樂演出後,期貨交易員Tracee Omilinsky女士則是忍不住發出一大連串的感言,她表示「整場音樂會令人震撼,洪大輝煌的音樂在我耳邊迴響。」

她讚美說:「聽著那中國曲調從小提琴、銅管、打擊樂器中飄出來,甚是有趣!而且音樂是那麼的精緻,精緻得無法用語言描述。美的真是……我真是找不到合適的詞語來形容她,令人驚嘆!」她還表示自己「完全沉醉在了音樂之中,好像到了一個不同的世界。」

她感覺神韻音樂之所以效果出奇的美妙,指揮發揮了關鍵作用,「指揮家有非常強的表現力,你能感到來自每一個音樂家的能量彙集成為一個整體。一個指揮家能夠讓樂團配合如此完美,他擁有非凡的風度和力量。指揮家(帶領樂團)所展現出的音樂無比恢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