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里全力拼搶獲勝「必爭之地」(圖)

發表:2016-11-03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紐約市今年5月30日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的遊行中,支持不同候選人的選民手舉標語。 (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6年11月3日訊】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共和、民主兩黨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和希拉里·克林頓星期四集中力量,爭取拿下北卡羅來納州和佛羅里達州。兩位候選人都將這兩個州視為贏得11月8日大選至關重要的州。

川普星期四在東岸安排了四場集會,首場集會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接著前往賓夕法尼亞州,最後兩站去北卡羅來納州。

希拉里在北卡安排兩場競選集會,首站在格林威爾,接下來的一場集會在附近的州府羅利市。歐巴馬總統將代表希拉里在佛羅里達州為她競選拉票。按計畫,歐巴馬早晨先到邁阿密,稍晚前往傑克遜維爾。歐巴馬的助選會場距離川普的會場只有30英里,兩場集會同時展開。

佛羅里達和北卡兩個州最近的民調顯示,在大選前最後一週結束之前,兩位候選人的支持率難分伯仲。根據Real Clear Politics平均民調結果,上星期開始以來,川普似乎稍佔上風,消除了在佛羅里達州落後於希拉里的四個百分點和在北卡落後三個百分點的差距。

北卡和佛羅里達被視為搖擺州,不同於其它許多州,這兩個州在總統大選中對兩大政黨沒有固定偏好。

北卡選民在2008年支持歐巴馬,但是在2012年轉而支持共和黨的羅姆尼。佛羅里達在2000和2004年兩次把選票投給小布希,但是在2008年和2012年支持歐巴馬,只不過2012年歐巴馬在佛州以不到0.9%的得票率差距取勝。

由於佛州和北卡兩州的選舉人票較多,分別是29票和15票,因此被認為是特別重要的搖擺州。只有共和黨的票倉德克薩斯和民主黨的票倉加利福尼亞兩個州的選舉人票多過佛州和北卡,分別是38票和55票。

對於川普來說,佛羅里達必須要贏,因為如果輸掉佛州,贏得大選的機會便降到個位數。希拉里如果輸掉佛羅里達,仍有40%的機會贏得大選。如果哪位候選人同時輸掉佛州和北卡,那麼的勝算會明顯減小,

川普看來意識到這一點,最近幾天幾乎把時間都用在佛羅里達州,僅星期三一天就舉辦了三場集會。

川普星期三在彭薩科拉的競選集會上抨擊希拉里和歐巴馬。川普說,歐巴馬應該停止為希拉里助選拉票,回到他應該在的白宮橢圓辦公室,創造就業,關注美國邊界的保護。

川普說,如果希拉里當選總統,將發生一場「前所未有,持久的憲法危機」。他說,希拉里如果當選,她擔任國務卿期間電郵的處理問題會始終會困擾她。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詹姆斯·科米上星期表示,將重啟對電郵門的調查。他7月曾宣布希拉里使用私人電郵伺服器「完全是粗心大意」,她的行為沒有顯示有犯罪意圖。

FBI在對美國聯邦前眾議員安東尼·韋納據稱跟一名15歲女孩的網上性關係進行調查時發現了與希拉里有關的郵件。

希拉里預計當局的結論不會與7月做出結論有任何不同。這個星期稍早,希拉里在一次競選活動上大聲說:「這個案子根本不成立。」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