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川普和希拉里以外的候選人們(組圖)

作者:Xiao 發表:2016-11-07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6美國大選候選人,代表自由黨的加里.約翰遜(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1月7日訊】提到2016年大選,絕大多數人一定以為只有兩位總統候選人決選,即代表民主黨的希拉里.克林頓與代表共和黨的唐納德.特朗普,其實大錯,各州選票上正式列為總統候選人的一共有31人。除了希拉里.克林頓、唐納德.特朗普,還包括代表綠黨(Green Party)的吉爾.斯坦(Jill Stein)、代表自由黨(Libertarian Party)的加里.約翰遜(Gary Johnson)、代表憲法黨(Constitution Party)的達雷爾.卡斯特(Darrell Lane Castle)、代表改革黨(Reform Party)的羅奇.馮特(Rocky DeLa Fuente)、代表社會主義和解放黨(Party for Socialism and Liberation)的格洛麗亞.裡瓦(Gloria Estela LaRiva)以及許多較小的政黨以及獨立候選人。


2016美國大選候選人,代表綠黨的吉爾.斯坦(網路圖片)

2016年選舉期間向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申請競選總統職位的共有1780人。由於大選投票是按州統計的,因此有關的競選法律便由每一個州的議會通過。按法律規定,候選人必須獲得一定的資格才可以將名字列在選票上供選民投票;由於各州的法律不同,各州對候選人的資格要求也不一樣,比如阿肯色州要求任何政黨在最近的州長或總統選舉中至少贏得3%的選票,才有資格在下一次選舉時將本黨候選人的名字列在選票上。而對於獨立候選人來說,獲得一定數量的選民簽名支持則是必須的條件,加州的簽名最低要求是178039人,阿肯色州則只需要1000人。

根據專注選舉資訊的在線網站「政治1」(Politics1)的統計,各州選票上正式列為總統候選人的一共有31人,其中希拉里.克林頓、唐納德.特朗普以及自由黨的加里.約翰遜在所有50個州的選票上都列為正式總統候選人;綠黨的吉爾.斯坦在44個州的選票上列為正式總統候選人,另外有3個州將其列在備選候選人(Write-incandidate)名單中;憲法黨的達雷爾.卡斯特在24個州的選票上列為正式總統候選人,另有22個州將其列在備選候選人名單中。除了上述幾個政黨外,餘下的政黨及獨立候選人的名字分別出現在十幾個州、幾個州甚至只有一個州的選票上。

以弗吉尼亞州的選票為例,選票上總統候選人一欄內,除了希拉里.克林頓、唐納德.特朗普、加里.約翰遜、吉爾.斯坦外,還有一位獨立候選人埃文.麥克馬林(Evan McMullin)。麥克馬林是摩門教徒,也是一位商人,他的名字不單出現在弗吉尼亞州的選票上,也出現在猶他州等其他州的選票上,他在猶他州的支持率,甚至超過希拉里.克林頓與唐納德.特朗普。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霧谷飛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