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創意妙招”讓你整天效率大增!(組圖)

發表:2016-11-13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覺得時間太少、事情太多?我們為了對抗早晨瞌睡蟲,總會用盡方法使自己清醒、提升工作效率,但其實咖啡因絕對不是唯一選擇,以下這7個妙招,今天起就來試試看吧!

說謝謝


給別人一個微笑。

當你對別人道謝時,也會不經意地獲得,下次起床後,不妨謝謝叫你起床的室友或另一半、謝謝早餐店的阿姨,給別人一個微笑,自己也把身體的電充滿了。

對事情負責,而不是對你個人的職業負責


專注在「你要做的事情」上。

我們不是聖人,總會有職業倦怠,而心態上的疲累也會影響我們的身體,導致效率大跌。如果是這樣的話,或許你可以專注在「你要做的事情」上,而不是看著自己現在的工作嘆氣,畢竟你絕對有能力把事情做好,但「做好工作」這四個字給自己壓力實在比較大,先從完成業務事項開始吧!

排列優先順序

一早起來趁瞌睡蟲纏身時,在心中默想自己今天一定要做的三件事,並且排列先後順序。不見得要是工作方面的事情,「保持積極心態」、「友善對待他人」都可以在這份清單上。

運動


早起運動對身體最好。

有氧、無氧運動都可以讓你的身體快速甦醒,早上起來可以先喝一大杯水、看看窗外、暖暖身,接著做幾下伏地挺身,有效率地趕跑瞌睡蟲!當然你也可以早起慢跑,畢竟此時運動對身體最好,運動完沖個澡,也包準讓人精神百倍!

提早到

事情如果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或總是算準時間進辦公室,要是突然有很多突發狀況,不只會讓你效率大亂,還會讓你亂了陣腳,所以如果可以提早到開會現場或辦公室,當然是最好。

冥想5分鐘


冥想。

起床後坐起來並冥想五分鐘,專注於自己的呼吸,有助於你的思路暢通、效率加倍。(但請小心不要睡回去啊!)

快速看些自己喜歡的事物


早晨看些會令自己振奮的東西,好比可愛的寶寶。(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早晨看些會令自己振奮的東西吧!好比說可愛的寶寶、胖動物,或是邊聽著偶像的歌邊化裝打扮,一日之計在於晨,心情對了甚麼都對了。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