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熱門!紐約8大免費景點(組圖)

發表:2016-11-15 03: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這個紙醉金迷的城市生活節奏明快,更是一個不夜天。這裡寸金尺土,是世界金融的中心地,影響全球經濟,是不少人追尋美國夢的理想地。華爾街、百老匯、帝國大廈、自由女神像都是紐約的像徵,也是紐約必去的景點。紐約大多數的人氣景點都在地鐵站沿線,就算是自由行也十分方便,一起來遊覽紐約8大免費熱門景點吧!

1、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穿著古希臘風格服裝,頭冠有像徵世界七大洲及五大洋的七道尖芒。

紐約不看看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總覺得旅程不夠完整。1876年法國贈送自由女神像給美國作為獨立100週年的禮物,被譽為美國的像徵。自由女神穿著古希臘風格服裝,頭冠有像徵世界七大洲及五大洋的七道尖芒。右手高舉像徵自由的火炬,左手捧著刻有1776年7月4日的《獨立宣言》,腳下是打碎的手銬、腳鐐和鎖鏈,像徵著自由、掙脫暴政的約束。遊客除了在遠距離欣賞自由女神像之外,更可以乘坐免費的Staten Island Ferry連接曼哈頓島和史丹頓島,在島上近距離接觸。

地址:Statue of Liberty National Monument,Liberty Island,New York,NY

開放時間:自由島除12月25日外全年開放。

交通:乘坐地鐵1號線至South Ferry站後步行至炮臺公園,後坐輪渡前往自由島。

2、中央公園


中央公園園內部分景點要收費。

中央公園(Central Park)位於曼哈頓中心,是美國造訪人數最多的都會公園。這個看似天然的公園其實是經過精心打造的,公園內有數個人工湖、漫長的步道、兩個溜冰場、一個野生動物保護區、兒童遊樂場、多處草地,讓大家可以在這裡野餐、曬太陽、閱讀、閒聊、約會……悠閑愜意地的享受這片綠洲。園內更不時有街頭藝人的表演,也有很多餐車,可以在此品嚐紐約的街頭特色美食。

地址:Central Park,New York,NY10022

開放時間:每日早上6:00-凌晨1:00。

門票信息:公園免費進入,但園內部分景點,如:動物園要收費。

交通:乘坐地鐵N/Q/R線至5 Av/59St站,從公園東南角進入;或乘坐地鐵A/B/C線至72St/86St/86St站,從公園西側進入。

3、時代廣場


要感受紐約的城市魅力就一定要來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Times Square)是紐約的地標,是第七大道與百老匯大道交匯形成的三角地帶。這裡是紐約娛樂事業的聚光焦點,有許多的劇院、店舖、商場,還有隨處可見的街頭表演,每當夜幕降臨後,鋪天蓋地的霓虹燈招牌和LED屏幕播放著世界各地的廣告,成為紐約的不夜城,熱鬧非凡。要感受紐約的城市魅力就一定要來時代廣場!

地址:Times Square,Manhattan,New York,NY10036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各店舖營業時間不同。

交通:乘坐地鐵N/Q/R線至49St站;或乘坐地鐵1號線至50St站。

4、華爾街


華爾街是美國的金融中心。

如果大家有看過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The Wolf of Wall Street》,應該就不會對華爾街(Wall Street)陌生了。華爾街是紐約市曼哈頓區南部從百老匯路延伸到東河的一條大街道,雖然街道不長,卻是美國的金融中心,影響美國經濟的金融機構都坐落於此。而在華爾街最受遊客歡迎的地方就是銅牛,它是力量和勇氣的像徵,寓意著股市永保牛市。每天都有無數的遊客前來摸銅牛和與銅牛合照,祈求好運。

地址:Wall Street,New York,NY10005

交通:乘坐地鐵2/3/4/5號線至Wall Street站。

5、中央車站


中央車站是拍照的好景點。

中央車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是不少美劇和電影的拍攝場地,中央車站與一般現代化講求整潔明快的設計不同,拱形穹頂的車站內部裝飾金碧輝煌,有大理石階梯、天象圖壁畫、羅馬石柱和古典雕像,為每天人來人往的車站增添不少藝術氣息。車站內更有一個小型的火車博物館、書店、服飾店、禮品店、咖啡店、餐廳等等,絕對是一個拍照的好景點。

地址:89 East42nd Street,New York,NY10017

開放時間:每天05:30-凌晨02:00。

交通:乘坐地鐵S/4/5/6線至Grand Central-42 St站。

6、聖帕特里克教堂


聖帕特里克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是全美最大的天主教教堂。

聖帕特里克教堂(St Patrick's Cathedral)是全美最大的天主教教堂,宏偉的哥特式建築物,壯觀的尖塔被第五大道周圍高聳入雲的大廈圍繞,格外引人注目,它散發一種處之泰然,令人平靜的氣息。遊客可以進內參觀內部華麗的裝潢,或是靜靜觀看一場彌撒,欣賞教堂內管風琴美妙的聲音。

地址:5th Ave between50th/51st Streets,New York,NY10022

開放時間:6:30-20:45,聖誕樹點亮當天6:30-19:00,禮品店8:30-20:00。

交通:乘坐地鐵B/D/F/M線至47-50Sts-Rockefeller Ctr站。

7、高架公園


高架公園(High Line Park)是紐約市的一座空中花園。(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高架公園(High Line Park)是紐約市的一座空中花園,它的前身是一條用於運輸貨物的鐵路貨運專用線,後來因為公路的發達,所以沿途的工廠和鐵路就被荒廢了。就在被荒廢了二十多年後,這裡竟然生長出許多花草樹木,意外地呈現出一種荒廢美。因此這裡再次引起紐約人的注意,在多方的努力下,把這裡發展成一座空中公園,猶如置身於城市生活之外,卻又與城市生活緊密相關。

地址:High Line Park,New York,NY10011

開放時間:4月-5月/10月-11月7:00-22:00,6月-9月7:00-23:00,12月-3月7:00-19:00。

交通:乘坐地鐵7號線至34th Street-Hudson Yards站,從34街起點處上公園。

8、雀兒喜市場

雀兒喜市場(Chelsea Market)是一個集美食中心和精品小店為一體的室內市集。它的前身是一間National Biscuit Company舊工廠,所以這裡延續了食品工廠的粗放風格,有濃厚的工業風,十分特別。來Chelsea Market的朋友基本上都是衝著Lobster Place的龍蝦而來的,超大隻美國size的龍蝦不需加甚麼配料,簡簡單單,加上檸檬汁就超級好吃,令人口水直流!

地點:75 Ninth Ave.,New York,NY10011(靠近15th St)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07:00-21:00,星期日09:00-20:00。

交通:L線8 Av站步行8分鐘、ACE線14 St.站步行約6分鐘。

責任編輯:梅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