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希拉里「電郵門」真相 超越好萊塢大片(一)(圖)

發表:2016-11-15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15日訊】近日,網路上流傳一份據稱有關希拉里「電郵門真相」的文章,以嚴密的邏輯將近幾年美國發生的事件與希拉里「電郵門」、希拉里競選事件聯繫在一起,儘管此文章真實性沒有得到證實,但背後的「真相」令人深思。

「班加西事件」

2012年7月25日,利比亞,一架美軍的Chinook(契努克)直升機被一枚Stringer(毒刺)導彈撞了下來,之所以說撞,是因為這枚「毒刺」沒有被發射者設置好,擊中了「契努克」卻沒有爆炸。「契努克」降落到地上,驚魂未定的美國大兵找到了導彈上的序列號,拿回去一查,軍方驚掉了下巴。這枚導彈是一批「毒刺」中的一枚,本應由CIA保管在卡達的軍事基地,但這批導彈不知為什麼失蹤了,更不知道為什麼落到了恐怖組織手裡。

隸屬美國國防部的美國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簡稱NSA)很快開始調查,同時,FBI也介入了調查,雙方都從利比亞的各個伺服器上得到了大量情報,情報的結果又一次驚掉了軍方和FBI的下巴。

原來,這批嚴格保管的「毒刺」導彈(可被恐怖份子用於擊落民航客機),是「克林頓基金會」安排希拉里的好友史蒂文斯(Stevens),通過一個叫圖理(Marc Turi)的私人軍火販子,賣給一個效忠於塔利班的伊斯蘭極端組織Ansar alSharia。

希拉里和歐巴馬很快就知道調查的進度,所以在沒有取得國會許可的情況下,任命史蒂文斯為美國駐利比亞新大使,派他迅速去到班加西,目的就是要追回剩餘的「毒刺」這份要許多人命的重要證據。

史蒂文斯回到班加西,發現情形不妙,因為「恐怖份子」已經對剛剛成立的美國領事館形成了巨大的安全威脅,他立即向頂頭上司國務卿希拉里匯報情況,但根本沒有回音,在後來的30天內,史蒂文斯大使共向美國國務院發出了超過600份的報告,請求增兵加強安保,但都如泥牛入海無消息。

終於,2012年9月11日晚上10時,大批「恐怖份子」突然進攻美國領事館,次日凌晨2時突破安保防線,3名海軍陸戰隊成員和斯蒂文斯大使殉職,死狀慘不忍睹,其間整整8個小時,領事館方面沒有得到近在咫尺的美國軍方任何增援行動,而政府方面呢?事後希拉里在調查聽證會上說,她當時在睡覺,值班人員沒有叫醒她。

據未經證實的消息說,「恐怖份子」進攻中途,史蒂文斯大使躲進了密室,進攻者沒有找到大使,便退走了,但過不久,「恐怖份子」又殺了回來,就像得到了指點一樣直接進攻密室,於是大使喪命。

然而,9月14日,4位美國遇難者遺體被運回美國,奧馬巴、希拉里到機場迎接,在離那4名遇難者僅幾英尺遠的地方,希拉里對死難者的家屬們說,前不久在YouTube上播放的電影《穆斯林的無知》激起了利比亞人的憤怒,是那個反伊斯蘭的短片害死了你們的親人,我們一定要嚴懲那個短片的製作者。為此,《穆斯林的無知》的那個導演真的被美國警方「保護」了1年。

2015年10月22日,希拉里在國會接受了由共和黨主導的調查委員會近11個小時馬拉松般的聽證會,直面她任國務卿期間最大的「政治失誤」。從結果看來,希拉里這關過得漂亮。利比亞班加西事件造成四名美國公民死亡,時任外交系統「一把手」的希拉里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該事件也成為牽絆她政治前途的一大阻礙。本次聽證會是她澄清此事的關鍵節點,也是她競選總統的矚目一戰。

多家媒體大讚她的從容、鎮定,CNN稱,面對共和黨人的尖銳質詢,希拉里「掌握了絕對的主動權」。

希拉里承認對大使等人的死亡負有責任,並稱美國不會在中東事務中缺席,「美國必須是這個危險世界的領導者」。

但是,事情並沒有到此結束。

正如事後據說是「FBI探員」透露的那樣,實際上,當時軍方和FBI已經掌握了希拉里「賣國」的罪證,僅憑軍方的證據,就可以將希拉里送上法庭,只是當時歐巴馬政府從上到下都在保護希拉里,只盼著她在2016年底登上總統的大位,沒人敢去深究「未來總統」的責任,所以,「班加西事件」就這樣煙消雲散,但這卻為後來的「電郵門」埋下了禍根。

(略有刪節與改動)

網傳希拉里「電郵門」真相 超越好萊塢大片(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魯宇仁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