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希拉里「電郵門」真相 超越好萊塢大片(二)(圖)

發表:2016-11-16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6年11月15日訊】近日,網路上流傳一份據稱有關希拉里「電郵門真相」的文章,以嚴密的邏輯將近幾年美國發生的事件與希拉里「電郵門」、希拉里競選事件聯繫在一起,儘管此文章真實性沒有得到證實,但背後的「真相」令人深思。

接上期 網傳希拉里「電郵門」真相 超越好萊塢大片(一)

朱利安.阿桑奇

有一人表示,堅決不服。他,就是至今還蟄伏在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的逃避追殺者,維基解密(WikiLeaks)的重要成員——朱利安.阿桑奇。

對於阿桑奇的情報渠道,外界一直猜測紛紜。

原來估計,阿桑奇的資料來源有兩個部分,第一,是世界各地的各種黑客主動提供給他的;第二,就是美國各個情報部門中的內部人員(類似於斯諾登、曼寧這種人士)。鑒於阿桑奇自己的敏感身份,他絕對不敢親自去操刀,否則,一被美國特工抓住絲毫把柄,早就恨得牙齒痒痒的歐巴馬政府絕對會出動航空母艦來緝拿他,除非他躲到俄羅斯去跟斯諾登當鄰居。

果然,前兩天,原基辛格手下的國務卿高級參謀皮澤尼克(Steve Pieczenik)在Youtube發表視像聲明,認為希拉里和歐巴馬勢力的腐敗實際上已經造成了美國政府的「政變」,「克(克林頓)-奧(歐巴馬)集團」的勢力已經滲透了美國所有組織,包括司法部、FBI、CIA等等,林奇(Lynch)、科米(Comey)都在此列,並且已經發生了很久,他們的目的是通過互相勾結造成實質性的一體化政治利益團體。

皮澤尼克說,為了阻止這次「政變」,美國情報組織人員與其餘人馬通過維基解密開展了反「政變」行動,反「克—奧集團」的勢力擁有腐敗政府的所有數據,他們不僅擁有所有數據,還要阻止希拉里上臺這一事件的發生。這一切都在網路上發生,一切悄無聲息,暗流湧動。

皮澤尼克稱自己只是「正義聯盟」無足輕重的角色,真正的英雄們是在FBI、CIA泄露秘密的成員們,他們已經對雪花般的腐敗事件噁心與疲憊,所以不惜生命為了美國和世界的正義將自己與腐敗成員對賭。

皮澤尼克在視像中說:「第二次美國革命正在上演。」

維基解密組織得到的近兩萬封郵件,分別來自民主黨委員會的公關主任、財務總監、高級顧問等7位民主黨的重要官員。這些郵件主要討論的當然是怎麼把希拉里捧上總統寶座,但是,其他內容公布後,美國人才真正發現:原來希拉里還有那麼多各種暗地裡的勾當!

在現在的民主黨政府裡,花點錢是可以讓各種國家高官跟自己吃飯的!

在現在的民主黨政府裡,花個幾十萬幾百萬就可以去美國在其他各國大使館買個官做的!

希拉里的團隊裡幾乎所有的高層都是在討論是否可以接受外國政府掮客的政治獻金的(這違反聯邦競選法律,因為會讓外國勢力操縱美國政治)!

原來川普(特朗普)各種集會上各種來鬧事的,都是希拉里派來的群演故意黑的!

為了競選,希拉里甚至不惜對自己黨內的同黨桑德斯下手!

這些沒有完全公布的郵件震驚了美國公眾。就算是再遲鈍的人,也都意識到,如果你們黨內的郵件裡都有那麼多黑料的話,那你刪掉的那3萬封絕對不能給外人看的郵件裡,究竟有什麼?這下,「那3萬封郵件」,在很多美國民眾的心中,開始有了切切實實的實在意義。

阿桑奇的這個重磅炸彈,無疑把希拉里「騙子」的稱號炸得越來越響,不過這還只是剛開始。

讓事件進一步引爆的,居然還有幾宗離奇的死亡案。

7月10號凌晨,美國民主黨的一個數據主管里奇(Seth Rich)在自己華盛頓附近的寓所附近被槍殺,當地警方表示,這是一宗持槍搶劫殺人案件,就此結案。然而,他的隨身財物,錢包,手機,也沒有被拿走。

更多的人認為,里奇就是這一次泄露給維基解密的這接近2萬封郵件的泄密人,但是真正詭異的是,這麼一宗發生在美國首都的謀殺案,美國主流媒體不約而同的同時保持沉默。

而且更讓人覺得蹊蹺的是,在那段時間裏,短短1個多月的時間,還有好幾個跟希拉里有關的人士非正常死亡。

弗萊恩(Mike Flynn),網際網路作家,編輯。6月23日猝死。死亡當天發表了揭露「克林頓基金會」黑幕的文章。

阿什(John Ashe),前聯合國官員,6月22日,在因受賄罪即將要出庭指證克林頓一家的出庭前夕,遭襲擊身亡。

多姆(Victor Thorm),一個專門調查克林頓一家的調查記者,發表了「為什麼希拉里不應該入主白宮」一書,8月1日在家自殺身亡。

盧卡斯(Shawn Lucas),代表桑德斯的支持者起訴民主黨代表大會欺詐的主控律師,8月2日在自己家中猝死。

接下來的日子裡,儘管在電視辯論中,川普每次都提到了「電郵門事件」,並直接對希拉里說,如果他當選,一定會把希拉里送進監獄。但是,連FBI和司法界都不再查的事情,其他人說得再多,對希拉里的打擊,都是非致命性的。

然而這時,老天又一次站在了川普一邊。

希拉里團隊裡最重要的一名成員,競選經理普德斯塔(John Podesta),在最錯誤的時間,點了一封最錯誤的郵件,他點開了一封黑客發給他的釣魚郵件,無意間泄露了自己的密碼。由此,他自己的郵箱很快就被黑客翻了個遍,之後,黑客很快就把戰果全部交給了維基解密。

從今年10月開始,維基解密逐漸公布了普德斯塔的這些郵件,看到這些新一輪曝光的郵件,美國人民徹底坐不住了,在這些郵件裡,美國人民發現:原來希拉里早就知道卡達和沙特一直在資助伊斯蘭國(ISIS)。早在2014年,希拉里發給普德斯塔的郵件中,就承認卡達和沙特是為ISIS以及該地區其它遜尼派激進組織提供財政和後勤支持的大金主。

希拉里不但知道卡達和沙特資助著ISIS,而且希拉里還收了卡達和沙特的錢!其中一封郵件顯示,卡達承諾將向克林頓基金會「捐助」100萬,沙特在克林頓基金會成立之後,先後「捐助」了1000萬至2500萬美元。

據報導,這次希拉里競選,20%的競選資金來源於沙特。

整個10月,維基解密一批一批的公布了普德斯塔的郵件,也一天一天的給希拉里無比的壓力。但是,即使壓力再大,希拉里仍握著「司法部不指控」的免死金牌,依然高枕無憂,直到又一個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哥們,在最錯誤的時間,以最錯誤的方式出現。

網傳希拉里「電郵門」真相 超越好萊塢大片(三)

(略有刪節與改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魯宇仁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