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椰子能治百病!你不知道椰子的驚人功效!(圖)

發表:2016-11-28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椰子是大自然恩賜的全能營養美食。(網路圖片)

椰子油既是大自然恩賜的全能營養美食,更是最棒的天然消毒劑、殺菌劑、抗生素、防病治病特效藥。

菲律賓人稱之為「瓶子裡的藥店」。在太平洋群島、泰國、菲律賓、印度、斯里蘭卡等地世世代代的居民都主要將椰子油作為食用油,並且大量吃椰肉,健康極桂。

他們甚至讓初生嬰兒喝椰子水,來補充母乳不足,嬰兒斷奶時,亦以椰青肉作為主食。

椰子可以療治甚麼疾病

歷代以來椰子都是用來醫治以下疾病,功效顯赫:發燒、流行性,感冒、感冒、傷風、咳嗽、腎結石、牙痛、胃痛、便秘、支氣管炎、哮喘、月經問題、念珠菌感染、肝硬化、糖尿、濕疹、鼻病、食物中毒、心臟病、高血壓、失眠、低血糖、肥胖症、骨質疏鬆症、靜脈曲張、動脈粥樣硬化、愛滋病、曬傷、燒傷、扭傷、瘀腫、水腫、身體虛弱、牙周病、蛀牙、吐血、頭蝨、寄生蟲、皮膚痛、癌症、頭皮屑、口臭、蟲咬、性失調、麻疹、多發性硬化症、牛皮癬、肌腱炎、子宮頸感染、氣喘、過敏症、關節炎、胃酸倒流、肺結核、傷寒、各類潰瘍、痢疾、耳病、眼病、痔瘡、黃疸病、壞血病、脫水、老人斑、痣、軟骨症、前列腺腫大、軟骨病、疣、粉刺、營養不良、水泡、體臭、尿布疹。

椰子的療效

殺死各種病毒

濾過性病毒、流行性,感冒、皰疹、麻疹、肉瘤病毒、合胞病毒、人體淋巴細胞病毒、水泡性口炎、巨大性病毒、白血病病毒、肺炎病毒、C型肝炎、SARS、愛滋病等等。

殲滅各種細菌:

單核細胞增多性李司特菌、胃幽門螺旋菌、流行性,感冒嗜血桿菌、金黃葡萄球菌、無乳鍵病毒、A,B,F,G群鍵球菌、革蘭式陽性桿菌、革蘭式陰性桿菌、潰瘍、喉嚨感染、泌尿道感染、蛀牙、牙周病、肺炎、淋病等等。

殲滅各種真菌和酵母菌

假絲酵母菌,癬,香港腳,口瘡、尿布疹等感染等等。驅除各種寄生蟲、回蟲、蝨子、賈第蟲等等。

預防癌症

特別是乳癌、大腸癌。提升能量和耐力、體力,令運動成績更佳。

改善消化和吸收

包括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等養分。改善胰島素分泌和血糖的利用。

怎樣用椰子治病

便秘

早餐吃大量木瓜。兩小時後,喝1湯匙椰子油。如果仍未有明顯效果,連做三天。

疼痛

將椰子油加熱到約60℃。塗在身體上任何疼痛的部位,用心做按摩──力度視位置和情況而定。每天喝一杯椰青水,以及3湯匙椰子油。

老人斑

每日在有斑痕的部位塗擦。每日服用3湯匙椰子油。

咀唇爆裂、皮膚炎

將椰子油加熱到約50℃塗在有問題的部位,用心做按摩,每兩小時一次。

牙周病、蛀牙

每日用椰子油混合蘇打粉刷牙。將椰子油含在口中,儘量放在有牙齦的部位,5-10分鐘後吐進溝渠或廁所(不宜喝下肚)。

護髮

將2茶匙椰子油加熱到70℃塗在頭髮上,用心做按摩;然後用熱毛巾包裹頭髮30分鐘。天天用椰子油按摩頭髮,既亮麗又令頭髮更健康青春。

痔瘡

在患處塗上椰子油,輕輕反覆按摩,每日4-6次。每日喝3湯匙椰子油。多吃豐富維他命C的水果。

蚊蟲叮咬

在患處塗椰子油。

頭虱

用木梳大力梳頭,用椰子油塗抹頭髮,反覆按摩。最後再用密齒的木梳,將各部位的頭髮一一梳理,由髮根開始到發尖,共2次。

扭傷

用冰塊放在患處,可以止痛。15分鐘後,將加熱至40-50℃的椰子油塗在患處及附近,用心做按摩。每日做4-8次,視嚴重程度而定。

防曬傷

曬太陽之前預先將椰子油塗滿暴露的皮膚上;若曬傷了多多塗上椰子油輕輕按摩。

多多吃椰青肉及椰子油

就是日常生活中,改變食油選擇—-絕對不再吃人造牛油,廚房所有用油都儘可能改用椰子油代替。小量冷壓的橄欖油、阿麻籽油、山茶花油、腰果油、杏仁油、牛油果油亦不錯。

多多吃椰青喝椰青水

也儘量多使用椰子產品,例如椰肉、椰糖蜜、椰子小食、椰奶等,並且用椰子油來護膚、治百病。

責任編輯:心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