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豆漿就能瘦 來看看熱豆漿隱藏的魅力!(圖)

發表:2016-12-01 0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豆漿的大豆蛋白,是每天能量的來源。(網路圖片)

 據日本modelpress網站11月14日報導,豆漿是女性的好朋友,不僅卡路里低,而且所含的營養成分對減肥有很好的效果。當然,豆漿趁熱喝效果會更好。

豆漿是甚麼?

所謂的豆漿,就是把大豆磨碎所擠壓出的液體。大豆營養價值極高,而加熱後會更加有助於營養的吸收。那麼豆漿會對身體產生甚麼樣好的影響呢?

豆漿中所含蛋白質塑造體形

豆漿中含有充分的大豆蛋白,蛋白質對身體肌肉的形成起到很大的作用,同時也是每天能量的來源。此外,蛋白質還能使飽腹感持續,可以有效避免暴飲暴食。這樣在節食過程中就不會難捱的空腹感了。如果體內攝取的蛋白質不足,肌肉就不易形成,而且影響代謝。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一定要積極地攝取蛋白質。

食物纖維有助於防止便秘

便秘是節食的天敵,如果便秘持續數日,代謝物等就會積存在腸中,嚴重影響皮膚和健康狀態。 豆漿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纖維,對便秘起到很好的效果。為了避免便秘,可通過食物纖維來調整腸胃的蠕動節奏。

異黃酮調節身體狀態

豆漿中所含的大豆異黃酮有助於女性荷爾蒙的產生。女性身體中有「雌性激素」和「孕素」兩種荷爾蒙,這兩者的平衡狀況決定身體狀態的變化。

尤其女性在生理期之前,身體會略顯浮腫。這是因為雌性激素分泌減少所致。而大豆異黃酮成分跟雌性激素相似,所以有助於身體的調節。

皂甙有助於脂肪的燃燒

豆漿中還含有豐富的皂甙,對於脂肪的燃燒起到很好的作用,避免脂肪在體內的蓄積。另外,卵磷脂有助於減少膽固醇,使血液更流暢。

推薦喝熱豆漿

雖然豆漿對女性有很多好處,但是推薦喝熱豆漿。因為豆漿加熱後,營養成分會更容易被身體吸收。同時,喝熱的豆漿使身體溫暖後,也有助於促進代謝。喝的時候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来搭配,變換出不同的口味。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