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傳播」致愛滋病暴增?高耀潔揭真相(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6-12-01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截至2015年底,中國發現現存活的愛滋病感染者共計57.7萬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今天是第29個世界愛滋病日。中國疾控中心最新發布的消息顯示,中國愛滋病的主要傳播途徑是性傳播和注射毒品。但防艾鬥士高耀潔指出,中國政府在統計愛滋病人資料時,強迫患者將傳染原因寫為「性傳播」或是「商業傳播」,從而掩蓋了艾滋病毒的傳播真相。

今年10月,中國疾控中心公布最新統計數據指,截至2015年底,中國發現現存活的愛滋病感染者共計57.7萬人,也就是說,中國每1萬人中有6人感染愛滋病。因感染愛滋病而死亡者為18.2萬。今年1月-8月,愛滋病新發病例34401宗,死亡人數是8817。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中國仍有32.1%的感染者未被發現。

國家疾控中心的數據稱,愛滋病自2007年起成為中國造成死亡人數最高的傳染病並延續至今。2005年,中國愛滋病病毒傳播主要途徑為注射毒品、血液傳播、異性傳播。而到了2015年,主要傳播途徑變為異性傳播、同性傳播和注射毒品。

有「中國防艾滋第一人」之稱的著名醫生高耀潔2014年12月1日就曾表示,中國的愛滋病受害者應在1,000萬人以上。高耀潔日前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更曝光了官方口中「性傳播」和「注射毒品」的真相。

高耀潔指,中共當局2004年開始登記愛滋病人資料,並給發病者每月200元、未發病者每月150元得補助。但是獲得補助的條件是,傳染原因那欄得填「性傳播」或是吸毒等「商業傳播」,不能出現「血液傳播」。

至於「血液傳播」為何如此敏感,高耀潔指出,「血漿經濟」是中國愛滋病的禍源,不止河南這個重災區,全國都有這種現象存在。高耀潔特別提到,1992年至1998年間主政河南的李長春嚴重瀆職和慫恿,賣血成為河南農民的一種「產業」。幾年時間,河南遍地血站,僅合法的血站就230多家,不合法的不計其數,這也導致愛滋病毒大面積擴散。

「當年血站多的地方,就是如今愛滋病疫情嚴重的地區」,高耀潔說。河南省於1990年代中後期發生的愛滋病大流行,李長春主政河南期間,「大批愛滋病毒感染者相繼發病並死亡。愛滋病的流行與蔓延,毀滅的不僅是患者個人,還殃及無數家庭、大批青壯勞動力的死亡,甚至導致一些村莊,乃至成片村莊凋敝,滿目瘡痍。」

高耀潔強調,李長春等是這場血禍的罪魁,造成了前所未有的人為大災難。更令人氣憤的是,直到今日,「造成這場血禍的責任人,至今沒有一個受到追究的,也沒有一句道歉的話。」「中國政府到現在都沒有處理一個人,那些賣血的血官,一個都沒有處理,還在竭力掩蓋。」

因「血漿經濟」導致的愛滋病毒蔓延也在持續。就在去年,河南開封地區通許縣還有一位中年婦女因為動手術輸血而染上愛滋病病毒,這說明獻血的人還有問題。

不僅如此,當局還在極力隱瞞疫情,掩蓋「血漿經濟」引發的愛滋病浪潮。「對舉報者和上訪者進行打擊的高壓手段,使得疫情不僅沒有得到及時遏制,反而惡化」,高耀潔說,「2014年3月28日到5月27日,中央第八巡視組對河南省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巡視,入住鄭州黃河賓館的第一天,首批來自各市縣300多名‘血漿經濟’的受害者,列隊出現在賓館前等待中央巡視組遞交投訴書,卻被各級政府出動的官員和警員用各種方式攔截。」

高耀潔認為,中國因賣血經濟而蔓延的愛滋病血禍像一場屠殺,堪比「六四」,其根本原因就是中共不誠實、說瞎話、不「實事求是」。

高耀潔,已近90歲高齡。1996年開始調查中國愛滋病黑幕,也因此成為中共當局的打壓對象。2009年8月,高耀潔被迫出走美國,在之後的時間裏,高耀潔繼續她的愛滋病事業,短短几年寫下7本有關愛滋病疫情的書和一本詩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