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佔土地修路 村民慘遭活埋致死(慎入)(圖)

發表:2016-12-08 2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一名女村民在村中修公路的施工現場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8日訊】日前四川驚傳一起活埋事件!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一名女村民,疑似因阻攔推土機搶佔其土地,慘遭施工人活埋致死。現場曝光的畫面顯示,她頭部缺損,血肉模糊。

12月7日,四川省宜賓市長寧縣一名女村民在村中修公路的施工現場死亡。當晚,自稱是當地村民的微博網友「@hello蔡蔡09」發布多張現場圖片,指當地政府強佔土地非法施工,村民遭挖掘機碾壓致死。照片顯示,周姓死者被埋於坑中,全身被泥土覆蓋,只露出半個頭和一隻手,頭部血跡斑斑。

隨後,長寧縣政府在官方微博證實,長寧發生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12月7日上午11時許,下長鎮永利村修鄉村公路,推土機駕駛員邱某在施工時,將週姓村民埋於泥土中致死。同時又稱,長寧縣已經成立「12·7」工作組專門調查,但官方卻未說明村民所指強佔土地因由。

12月8日下午,長寧政府又發微博稱,推土機駕駛員邱某、現場負責人沈某在道路建設工程中,因施工操作不當致人死亡,涉嫌重大責任事故罪,已被公安局刑事拘留。

但外界普遍質疑,這是否又是故意殺人罪當作責任事故罪處理?

當地村民對《新京報》說,數月前,村民得知將徵地施工,修建公路,便前往當地政府,要求公開徵地賠償標準,但要求未果。此前,推土機開進村子她也曾上前阻攔。

另一村民描述,死者家大部分土地被佔,得到的只是一畝(約667平方米)2000元人民幣的補貼,死者未在徵地同意書上簽字。目前,造成村民死亡的具體原因和雙方糾紛細節尚未披露,案件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