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發現有建築物的明確證據(組圖)

發表:2016-12-14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近乎完美的線條是否就是紅色星球上有建築物的鐵證呢?(網絡圖片)

根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火星探測器發送回來的照片,巨大的建築物半埋在火星的夏普山(Mount Sharp)附近。根據(UFO)幽浮搜尋者和不明飛行物研究家的說法,有一些建築物是很明顯地可以目視,有部份本體埋藏在粗糙的火星土壤裡。

這些近乎完美的線條是否就是紅色星球上有建築物的鐵證呢?

不久前一張火星上神祕圓頂建築物的照片似乎可以證明火星上有更多東西的存在,而不是NASA和其它太空總署願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火星上神祕圓頂建築物。(網絡圖片)

雖然很多讀者可能對這些照片保留懷疑,但沒人可以否認確實有某種程度的神祕圍繞著它們。

在這些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背景中顯然有一些很完美形狀的線條,根據幽浮搜尋者,這些線條就是火星上半掩埋建築物的終極證據,不僅僅只是夏普山鄰近地區所看到的,它們的身影可以在很多照片中從火星上看到。依照不明飛行物研究專家聲稱,這些照片可以提供這顆紅色星球在遠古時期曾經有高等智慧生物居住過的證據。

高等智能生物曾經居住在火星上的證明比過去更加強而有力,他們也許在百萬年以前就存在了。有一個非常大的可能,這個星球上大部份的建築物不是被氣候毀滅,就是被大量的泥土給掩埋了,這也是為什麼很難精確地辨認所看到的是不是人工建築物。然而,在這些照片能夠看到的部份,不管這是什麼東西,都不太可能是自然形成的。

從無數火星拍回來的神祕照片看來,或許可以證明人工建築物確實存在。

如果火星在過去曾擁有類似地球的大氣層,如果上面有液體流水形成河流、湖泊、海洋的話,就可以推測這顆星球可能有生物居住過的,如果是這樣,那很有可能是高度智能發展的生命體,再說,如果是高度智能的生物在火星上發展的話,那很有可能這些建築物可以提供不明飛行物研究者和懷疑論者強而有力的證據了。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