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中國速瞄】誰是美國華裔大姓?(圖)

發表:2016-12-16 04: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衛報截圖)

【看中國2016年12月16日訊】「川蔡電」後中共官媒提出武力攻占台灣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近日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蔡英文通電話,中共官媒《環球時報》15日發表社評稱,中共應將軍事鬥爭作為主要選項,認真準備武力收復台灣,以此來懲罰打破兩岸政治現狀的民進黨。川普質疑,中國在貿易和其它問題上未作出任何讓步,美國為何要被「一中原則」束縛。

誰是美國華裔大姓?


美國紐約WGNA電台也對華裔大姓進行探討(圖片:WGNA截圖)

美國《世界日報》報導,人口普查局15日發布全美人口最多的「千家姓」,其中史密斯(Smith)奪冠。而美國增長最快華裔姓氏有李、張、王、陳、黃等。李姓增速有93%。

重霾籠罩大陸23市 西安先亮紅燈


中國大陸各地再度陷入霧霾天氣(網路圖片)

自本月16日起,大陸霧霾天氣籠罩在北京、天津、石家莊、保定、邢台、邯鄲、廊坊、衡水、唐山、滄州、太原、臨汾、晉中、運城、德州、聊城、菏澤、鄭州、濮陽、安陽等23個城市上空。環保部15日表示,京津冀周邊地區的霧霾情天氣將持續21日,部分城市或許啟動紅色預警,西安已經率先發布重污染天氣的紅色預警。

中國製造2025:野心巨大 難度不小


中國不可能在設定時間內達到經濟全面技術升級(網路圖片)

德國之聲報導,中共制定「中國製造2025」戰略,企圖打造高科技工業大國,儘管野心不小,但面臨的困難卻非常巨大,不僅存在政策重點與工業需求不匹配,還有僵化的量化目標,低效的資金分配等種種問題。

歐盟微調反傾銷規則,目標指向中國


歐盟對中國傾銷商品進行貿易保護措施(網路圖片)

美國《華爾街日報》報導,監於中國公司不斷以極低價格向歐洲市場傾銷商品,歐盟日前決定,對於包括能源在內的部分存在價格扭曲問題的進口材料,可以提高關稅。

上海上千退休知青為安度晚年上訪


大陸訪民上訪表達訴求(資料圖片)

海外《大紀元時報》報導,12月14日,上海市上千名異地退休知識青年到社保中心請願抗議,希望政府給予他們相應的養老與退休保障。自今年7月起,他們每週星期三都會上訪,迄今已是第23次。期間當地政府調動警察當場戒備,訴求無果而終。

加拿大世姐批中共人權 遭大會噤聲


(圖片:林耶凡臉書)

美聯社報導說,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Anastasia Lin)去年競選世界小姐,但遭到中共拒絕其入境參加三亞舉行的全球決賽。

今年,林耶凡將代表加國參加在華盛頓舉行的世界小姐總決賽。但主辦機構卻嚴禁林耶凡接受媒體採訪,根據官方網站所揭露的訊息,今年的贊助商有中國企業。林耶凡友人瓦倫堡(Jacob Wallenberg)透露,主辦機構警告林耶凡,若和媒體談論人權,將無法參加決賽。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