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失落文明 神秘符號與天外來客有關(組圖)

發表:2016-12-16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秘符號與各文明傳說的天外來客有關。(網絡圖片)

這是一個困擾了考古界數十年的神秘文明世界,也是印度次大陸已知的最早城市文明,它們在公元前3300年左右出現,一直延續到公元前1700年。

這個失落的文明主要分佈在西姆拉山、西海岸南部的坎貝灣附近,因此也稱為印度河流域文明,與美索不達米亞文明和埃及文明處於同等重要的地位。

考古學家發現了印度河流域文明新的城市遺蹟,發現石刻上出現了一些神秘符號,與各文明傳說的天外來客有關。

印度發現的神秘符號

美索不達米亞文明和埃及文明雖然更早一些,但是分佈沒有印度河流域文明之大,而且這個文明懂得建立城市。

1922年印度河畔的摩亨佐-達羅發現了一些城市遺蹟,在喀拉蚩(Karachi)以西480公里也有類似的廢墟發現,甚至在靠近阿拉伯海岸的蘇特克根多爾也被認為是印度河流域文明所觸及的地方。

印度河文明從公元前2600年到1900年間出現了重大問題,然後就消失了,留下了各種各樣的文物,比如神秘石刻、珠寶等物件,研究人員正試圖破譯其中的奧秘。

神秘的文字圖案

與世界上其他古老文明一樣,印度河流域文明也對天文有點天賦,同時考古學家發現它們也發明了數字技術。

有趣的是,這個文明還是廁所的第一作者,其背後是最不為人所知的第一大城市文化。

很少有人瞭解沒有戰爭的文明存在,這是地球上最複雜的遺址,它們會使用數學工具和天文算法,似乎這是所有古文明的熱門專業,它們都表現出極強的天文學能力。

印度河帝國統治著近一百萬平方英里的面積,從阿拉伯海到恆河,西北方向到現在的巴基斯坦、印度和阿富汗東部,人口可能佔世界人口的10%。

他們的定居點位於一個巨大的沙漠地區,遠離任何流動的河流。

一系列的研究發現暗示,該文明有兩個最大的定居點,即印度河附近的哈拉帕,他們建造了世界上第一個已知的廁所。

考古學家注意到,該文明留下了神秘的石刻碑文,上面有400多種不同的印度河文明符號,這些符號仍然沒有被完全破譯。


神秘的天外來客。(網絡圖片)

神秘的雕刻圖案

華盛頓大學一直在使用數字分析試圖發現符號的意義,但是都沒取得重大進展。

值得注意的是,古印度河文字似乎類似蘇美爾人的楔形文字,代表一個印歐語系的語言,與蘇美爾人神秘的天外來客符號有些相似。

責任編輯:陈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