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中國速瞄】陳至立露面往事重提(組圖)

發表:2016-12-18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遭警察毆打經醫院檢查,確診為頭部外傷。(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6年12月18日訊】兩記者「暗訪」弊案 遭警毆打頭部多次撞牆

黑龍江省16日傳出有兩名大陸記者在學校「暗訪」營養午餐弊案時,遭學校10餘名工作人員包圍言語辱罵、推擠,兩人在被帶往派出所後,又遭警察暴力毆打,警察多次將記者頭部撞向牆壁,造成記者頭部受傷,及右肘軟組織挫傷。

消息傳出後,縣公安局終堅稱沒有打人,並宣稱該所沒有裝設閉路電視,無法證事實真偽。該事件引起外界關注。

「中共偷跑美無人艇」川普「一怒」寫錯字


川普表示,中國在國際水域偷美國海軍研究無人艇,這是前所未有的行為。(圖片:川普推特截圖)

美國當選總統川普12月17日在推特發文,譴責中共在公海偷跑美軍無人偵查艇。眼尖的網友發現,川普推文將「前所未有」(unprecedented)寫錯成「unpresidented」,笑稱川普一怒之下,寫錯了英文。

據悉,中共海軍在南中國海公海水域,將美國海軍用於調查研究的無人艇帶回中國,這讓川普無法接受。

陳至立新身份昆明「露面」往事再受關注


陳至立(網路圖片)

2016昆明大健康國際高峰論壇日前在昆明舉行,江澤民姘頭之一陳至立,以「中國健康管理協會榮譽會長」身份露面引起外界關注。大陸媒體近日盤點陳至立退休後的生活,點明其是「從上海成長起來的」。

海外多家中文媒體披露,陳至立曾與江澤民兒子江綿恆是同事。江澤民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後,在江綿恆的引見下,1988年,陳被江委任上海市委宣傳部部長。 1997年江澤民調陳至立進京任教委主任。 1998年,陳至立任教育部長。之後,陳至立在江澤民的指示,推出「教育產業化」。短短幾年時間,中國不僅高校學費暴漲,學術界也亂象頻現。

北方霧霾不斷升級 「躲霾」航線超搶手


北方霧霾嚴重將持續至22日。(網路圖片)

近日北部地區霧霾嚴重,中國40個城市發布不同級別的空氣重污染預警,其中23個城市是紅色預警。為躲避霧霾危害,大陸民眾紛紛選擇飛往西南內陸、東南沿海等地,數據顯示,本週末前往北京至三亞的機票幾乎售罄。

共享單車真火爆?亂停私藏有弊端


日北京出現「共享單車」惡意破壞事件。(網路圖片)

近年「共享單車」登陸中國大陸,不論在校園、地鐵站點、公交站點、商業區等處,都可租單車取代步行。不過,近期有市民投訴,稱「共享單車」出現惡意破壞和被雜亂堆放等問題。大陸媒體報導,僅在12月,北京就發​​生7起「共享單車」損毀事件。

湛江村婦刀砍5個女兒 致四死一傷


聯合國數字顯示,大陸約有5億人口處於貧困狀況。(網路圖片)

今年8月,甘肅村民楊改蘭用斧頭砍死4名年幼子女後服毒自殺。本月9日,一宗類似慘劇再次發生,廣東省湛江市遂溪縣黃略鎮許屋村村民周玉娟,用菜刀砍殺自己的5個女兒,造成四死一傷。死者分別為8歲、5歲、4歲,以及剛剛出生35天幼嬰。事件凸顯中國大陸低保制度,以及扶貧計劃的缺欠與薄弱。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