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暖心舉動”,重新相信人性的美好!(組圖)

發表:2016-12-26 0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上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或失落,或沮喪,或絕望。然而,除了痛苦,生命中還是有很多珍貴的情感,值得我們去感受,比如人性的美好

國外網站近期就整理出了一些孩子們的照片,藉此來提醒我們:不管生活多麼艱苦,看到這些天真善良的孩子們的所作所為,你會重拾對生活的信心,發現這個世界多麼美好。

8歲哥哥帶著腦癱弟弟,參加“迷你鐵人三項比賽”,住在美國愛達荷州的Noah

稱得上是“世界上最暖心的哥哥”,他帶著6歲患先天腦癱的弟弟Lucas,完成了一項一般人做不到的壯舉:迷你鐵人三項比賽!

為了應付比賽中游泳200米、踏單車3英里及1英里跑的要求,哥哥與弟弟一起進行了3個月的訓練。比賽游泳時,Noah將弟弟放在氣筏中,跑步和騎車時,Lucas則是待在一個推車裡。

就這樣,哥哥一路帶著弟弟,完成了比賽,獲得了全場的掌聲,也成為了當天最耀眼的明星!

9歲小女孩為無家可歸者建造住所,當大多數孩子都在玩玩具的時候,來自華盛頓州Bremerton的9歲小姑娘,海莉.福特(Hailey Ford)拿起了電動工具,自己動手為無家可歸者建“流動屋”。

海莉曾和媽媽在街上看到一名無家可歸的男子愛德華(Edward),母女倆給他買了一個三明治,她的內心也受到了觸動。

因此,她開始自己種蔬菜送給流浪者,為他們募集衣服生活用品,在媽媽和祖父的幫助下,還親力親為地建木房子。

“有這麼多的無家可歸者,這似乎並那麼不正確,”海莉說,“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生活的地方。”

8歲男孩蓄髮兩年只為幫助脫髮的癌症患者,美國佛羅里達州的8歲男孩克里斯汀•麥克菲蘭米,兩年前看到一個廣告,知道了許多癌症病人會因化療而脫髮。

于是,他從6歲起就開始蓄髮。儘管周圍的同學都嘲笑他“就像個女孩一樣”,甚至因此欺負他。

大人們也經常對他母親說“你的女兒真漂亮”。小克里斯汀仍然堅持著,直到2年後滿頭金髮及腰,他才向慈善機構捐出了自己的金髮。

同樣一位國外媽媽也在網上分享了女兒的善心舉動,三歲的女兒看到一個沒有頭髮的女孩就問她為什麼是光頭。

媽媽向女兒解釋說因為化療讓她的頭髮掉光了,然後女兒說:“她可以用我的頭髮。”

菲律賓小男孩“鑿壁偷光”借麥當勞燈光學習,這位小男孩叫丹尼爾,他的家被大火燒燬,父親已去世。小小年紀就常常跟著母親沿街乞討。儘管生活困苦,他卻下定決心要接受教育。學校老師說,“他很聰慧,並且積極參加課堂討論、回答問題。”

拍下這張照片的是一名醫學專業的學生喬伊斯.托雷弗蘭卡,他表示:“作為一名學生,他激勵我更加用功。我很慶幸我的父母能送我去學校讀書。我很少去咖啡廳學習,但丹尼爾真的讓我感動。”

8歲小男孩將1000美元比賽獎金,捐給患病鄰居小女孩,美國一名8歲的小男孩懷亞特(Wyatt Erber)從媽媽那裏得知了當地一個尋寶遊戲後,就立即參加了這項遊戲。

因為他希望通過遊戲得到獎金,並捐給患白血病的2歲鄰居小妹妹卡拉,希望她儘快能好起來。

最後他終於辛苦地贏得了1000美元獎金,並馬上把這些錢捐獻給了卡拉的媽媽。卡拉的媽媽說,“這是我聽過最美麗的故事。”

好哥們,是永遠無法被隔離的為了陪伴患病呆在隔離房的朋友,這個小男孩來到醫院陪他一起玩遊戲。

疾病可以隔離接觸,但是友誼是沒有隔離區的。

加拿大孩子用衣物“裝飾”路燈桿,為流浪者送去溫暖,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郡的街頭,一群孩子們非常富有愛心,他們為路燈桿綁上了各種各樣的羽絨服和棉夾克,這些衣服無一例外都有一個標籤:提供給無家可歸的流浪者,讓他們不必在寒冷中度過冬天。

這些溫暖人心的舉動吸引得路人紛紛駐足,拍下照片分享在社交網站。這個鼓舞人心的愛心項目的照片在臉書上已經分享了大約8000次,並且得到超過一萬人的點讚。

天真無邪的孩子們不經意間做出來的一些舉動,更是會讓看了的人瞬間感到很治癒

比如日本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家孩子的一組照片,那天他陪孩子正在看電視,正好播到一名議員在記者會者上因情緒失控而痛哭流涕的一幕。原本一家人只是打發時間看了下,沒想到家裡的萌娃走了過去,拿了衛生紙擦幫他擦起了眼淚……


還有這位試圖幫助掉隊的小兔子爬上去的小萌娃。


他抱著最好的朋友在盪鞦韆……

分享出去,看完這些~你是不是有一種被治癒了的心情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