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丈夫、好妻子最佳十二生肖排行榜(組圖)

發表:2016-12-30 0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些生肖是屬於好丈夫好妻子呢?

NO.1屬羊人

屬羊丈夫:不但會賺錢,更會煮飯做家務、照顧家庭,是好男人的典範。

屬羊妻子:對丈夫細心體貼,無微不至地照顧對方,對丈夫言聽計從。

NO.2屬豬人

屬豬丈夫:永遠將妻子放在第一位,事事遷就,讓妻子覺得自己像公主一樣。

屬豬妻子:會為對方無條件地付出,千依百順,絕對能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NO.3屬馬人

屬馬丈夫:會給妻子最好的物質享受和照顧,不會讓妻子為生計發愁。

屬馬妻子:雖然有點霸道,但為丈夫安排的一切一定是最好的。

NO.4屬兔人

屬兔丈夫:愛情很專一,愛得轟轟烈烈,並會盡一切所能保護妻子免受傷害。

屬兔妻子:一旦愛上就堅貞不移,為丈夫作出多大的犧牲都可以。

NO.5屬雞人

屬雞丈夫:懂得賺錢又懂得花錢,會帶給妻子不少生活情趣。

屬雞妻子:不但不易變心,而且又很懂得照顧丈夫,會讓丈夫感到舒適。


屬牛丈夫:雖然有點木訥,但很有責任心,會讓妻子感到很有安全感。(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NO.6屬牛人

屬牛丈夫:雖然有點木訥,但很有責任心,會讓妻子感到很有安全感。

屬牛妻子:不懂甜言蜜語,但會務實地幫丈夫打點一切,讓丈夫的生活變得妥妥噹噹。

NO.7屬蛇人

屬蛇丈夫:對將來很有計畫,跟他在一起妻子絕對不用為未來擔憂。

屬蛇妻子:有縝密的心思,總是懂得丈夫的心意,為丈夫做的一定合乎心意。

NO.8屬龍人

屬龍丈夫:他的浪漫溫柔雖然會叫人心裏甜絲絲的,但花心會讓妻子很沒安全感。

屬龍妻子:有時未免太斤斤計較,總愛計算下,這樣的愛情有時會讓人心痛。

NO.9屬狗人

屬狗丈夫:凡事都以自己為先,不太懂得顧及妻子的感受。

屬狗妻子:通常都要求對方付出的比自己多,心態也很自我。

NO.10屬虎人

屬虎丈夫:粗心大意、不解溫柔,做他的兄弟比做他的妻子好。

屬虎妻子:太看重自己的自由,很多時候不理會對方,自己跑去玩。

NO.11屬猴人

屬猴丈夫:跟他一起樂趣的確多,不過有事的話他就會丟下妻子一走了之。

屬猴妻子:她一會兒一個樣子,很難捕捉到她的心思,常常要猜,會容易累。

NO.12屬鼠人

屬鼠丈夫:不懂顧及對方感受,有時會很無情,讓人覺得毫無幸福感。

屬鼠妻子:非常自我,覺得倆人最好各顧各的。想讓她照顧丈夫,為丈夫設想比較難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