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張德江劉雲山炮製「港獨」對抗習近平(圖)

2017-01-10 06:37 作者: 文琮東

手機版 简体 0個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成報》抨擊張德江、劉雲山聯手攪局香港。(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7年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文琮東綜合報導)香港親共媒體曝光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利用掌控的香港「西環喉舌」,配合張德江,支持中聯辦張曉明、特首梁振英炒作「港獨」議題,進行攪局,對抗習近平、王岐山的「反貪腐」。

香港《成報》1月9日刊發署名「漢江泄」社評文章稱,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劉雲山掌控的香港「西環喉舌」在另一江派政治局常委張德江的指揮下,支持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特首梁振英積極炒作「港獨」議題。

文章列舉過去一年中(2016年1月9日至2017年1月9日),提及「港獨」的新聞報導與專欄的文章中,西環喉舌《文匯報》2,720篇,高居榜首,《大公報》以2307篇位居次席,《商報》也刊發826篇。

上述數據顯示,「亂港四人幫」之一、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姜在忠掌控的《大公報》、《文匯報》平均每天14篇文章炒作「港獨」議題。

1月5日,香港《大公報》頭版報導稱,網路平臺「時代思進」(Watershed Hong Kong)在2016年12月講解香港保衛戰,扭曲歷史,顯示「港獨」勢力進入實質運作階段。這則報導經過中聯辦扶植的網路媒體廣泛轉發,大陸媒體也轉載,不知真相的人誤以為「港獨」勢力要成軍,誤導「中央核心」。

網路平臺「時代思進」發起人葉坤傑在接受《成報》採訪時聲稱,自己並非「港獨」分子,也不鼓吹「港獨」。他批評《大公報》報導完全失實,延續「播獨」路線。

香港《東方日報》、《明報》在2016年12月都是正面報導網路平臺「時代思進」講述年輕人如何推動香港歷史。

「漢江泄」抨擊《大公報》、《文匯報》作為中共在香港的官方喉舌每年揮霍數億計納稅人的稅款,曾連續多次包攬香港媒體公信力評比倒數第一和第二。他們另一主要職責就是幫助中聯辦吹捧。

文章最後指出:「張德江、劉雲山、中聯辦、《大公報》及《文匯報》的動機,就是攪亂香港對抗習近平及王岐山的反腐,通過一些港人反感的事件,挑起對習近平的不滿。」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68美元/年),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退党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