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年從不炒作 如今的她這樣過生活(組圖)

發表:2017-01-11 1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從小出生於演藝世家,五歲便開始登臺演出,1995年,16歲的她獲得了全國第二屆影視表演推新人大賽第一名。17歲進入影視圈,開始了20年的演藝生涯,然而卻始終沒能大紅大紫。後來嫁給了比自己大21歲的老公,成為娛樂圈的隱形富豪

點擊查看大圖
苗圃,1979年2月2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

苗圃從小出生在表演世家,父親是國家二級演員苗德發。1984年,五歲的苗圃第一次登臺演出,劇團裡排《祝福》,演的是祥林嫂的兒子阿毛。這個角色一共就三場戲。1995年,苗圃獲得了全國第二屆影視表演推新人大賽第一名。

點擊查看大圖

1996年她拍攝了張子恩導演的電影《白馬飛飛》,進入影視圈,除在國內首部進入數字院線的電視電影《關中刀客》中有上佳表現外,她還拍攝了吳子牛導演的大戲《熱血忠魂之獨行侍衛》。1998年,苗圃順利進入北京電影學院就讀本科。

點擊查看大圖

2000年,苗圃參演電視劇《百姓》,2003年苗圃獲得國際人口聯盟(PCI)的邀請,赴美參加美國電視節,並出席艾美獎頒獎典禮,成為內地女演員獲此殊榮第一人。

點擊查看大圖

2005年受馮小剛的推薦,與張國立、王剛、張鐵林合作電視劇《五月槐花香》,同年苗圃就曾憑藉該角色入圍了飛天獎最佳女演員獎,2007年憑藉該劇又入圍金鷹獎。

2006年與孫紅雷主演的央視大戲《範府大院》,以孫紅雷和苗圃兩個範府的僕人為主線,展現一個大家族在歷史民族動盪中的盛衰史。2007年在影片《櫻桃》中挑戰演技,扮演一個智障母親。同時她主演的電視劇《我們倆的婚姻》、《女人的選擇》播出。

點擊查看大圖

2008年,在電影《證人》中扮演張家輝的植物人妻子,2009年苗圃主演兩部螢屏作品《闖關東2》和《走西口》,成功地塑造了冰清玉潔的豆花生動的人物形象。

從1996年出道至今,苗圃已經在演藝道路上走了20年,可惜一直沒有大紅大紫。在生活方面,苗圃是中國內地娛樂圈唯一一位擁有飛機駕照的女藝人。

點擊查看大圖

如今苗圃算半隱狀態,大部分時間在家相夫教子,希望她一家幸福快樂。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