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機場被霾"蒙眼" 天津機場能見度為0(圖)

發表:2017-01-04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機場被霾
大陸多地機場能見度低。(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4日訊】今日,大陸多地航班因霧霾被延誤或取消,目前天津機場能見度為0,完全不適宜任何航空器起降。為此,空管部門已發布預警,根據民航氣象中心預測,今日12時以後,天津機場能見度能上升到500米,下午逐步轉好。

據《新京報》報導,民航氣象中心發布信息稱,今日多地機場出現能見度極低的情況。天津機場出現凍霧,能見度為0米,預計12時以後能見度上升至500米,14時以後能見度上升到1000米。陸媒記者上午試圖撥打天津濱海國際機場問詢熱線,只要撥通就挂斷,連續17次撥打都未果。

目前,首都機場部分霧,能見度900米,01跑道南端的跑道視程是100米,預計部分霧天氣將持續至11時。

石家莊機場今天上午也遭遇了凍霧,能見度150米,跑道視程約200米,進港航班已經取消25架。

山東多處機場今天上午不適宜航班起降,濟南機場凍霧,能見度100米,預計13時後能見度上升至700米;青島機場凍霧,能見度不適宜飛機起降。

此外,今天會出現航班延誤以及取消的還有大連、鄭州、哈爾濱、西安、烏魯木齊等地機場,上述機場預計下午能見度好轉,但放行能力還需一段時間恢復。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