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再現「雷政富」 性醜聞曝光廳官落馬(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7-01-21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再現「雷政富」性醜聞曝光廳官落馬
性醜聞被曝光11天後,張曉江落馬。(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新任中共重慶武隆區政協主席張曉江被官方宣布接受調查。之前,曾經在網上公布前中共重慶市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不雅視頻的朱瑞峰,曝光張曉江利用職權專門提拔和性騷擾女下屬的醜聞。

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1月21日引述重慶市紀委消息稱,重慶市武隆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曉江落馬。

據《華龍網》1月10日消息,中共重慶市武隆區政協九屆一次會議在1月9日閉幕,原重慶江津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張曉江出任武隆區政協主席。

知名獨立調查記者、公民記者、《人民監督網》創辦人朱瑞峰,曾在2012年11月揭露包括雷政富在內的21名中共重慶市廳級以上高官的性醜聞視頻。總部設立在香港的《人民監督網》1月10日披露,新任中共重慶武隆區政協主席張曉江非常好色,長期利用職權對其下屬單位及有工作來往的女下屬進行性騷擾,甚至直接提出到中共重慶江津區政府安排的租賃房——東城中央2幢25-3號進行「約會」。

報導引述舉報人透露,張曉江在江津有個綽號「張匪」,為人囂張霸道。他現任妻子與2個孩子住在重慶江北,其大女兒目前在國外,東城中央2幢25-3號只有他一人居住。張曉江也僅是在約會女性的時候才到租賃房。

被張曉江看中的女下屬如果順從他之後,即使不符合條件的也會被提拔,甚至專為其設立職位。如果拒絕張曉江,則會遭到他的打壓,以及電話和性騷擾;若是還不順從,張曉江就會利用職權讓女下屬無法在單位繼續工作下去。

1個月時間內,張曉江每天利用中午及工作時間在重慶江津東城中央2幢25-3號內與10多名不同女下屬「約會」。他們均是一前一後進出房屋,每次都是反鎖房門,甚至女下屬配有房屋的鑰匙。

女下屬在室內停留時間從40分鐘至3小時不等。

前中共重慶市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性醜聞視頻曝光後,張曉江改變了其生活習慣,只坐火車和住包廂,通過電話聯繫女性,或者手機簡訊僅發送一個問號,表示詢問「有時間嗎?」

朱瑞峰披露張曉江性醜聞在新浪微博被轉發之後,引起網友熱議。網友「了梵卿士」稱:「新一代雷政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