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中國速瞄】川普中彈?BBC爆「獨家」 (組圖)

發表:2017-01-22 0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2中國速瞄】川普中彈?BBC爆「獨家」nbsp;
BBC驚爆「獨家」引網友關注(圖片:BBC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7年1月22日訊】川普中彈?BBC爆「獨家」 

1月20日川普剛剛入主白宮,次日英國廣播公司(BBC)就爆出驚人消息,稱「川普中彈,手臂受傷。」不過,BBC官方推特約15分鐘後,將帖文移除。 BBC發言人解釋是駭客入侵,目前正在採取對策,確保類似事件不再發生。

軍方證實軍機墜毀 傷亡人數至今成謎

【1.22中國速瞄】川普中彈?BBC爆「獨家」nbsp;
福建泉州市疑似發生飛機墜毀事件(網路圖片)

中共國防部正式,19日19時20分許,駐褔建陸軍航空兵某團執行夜間飛行訓練時,一架直升機在泉州市泉港區界山鎮下朱尾村附近墜毀,機上2名機師下落不明。

但從網路流傳出的視頻所見,墜機現場火勢猛烈,濃煙滾滾,飛機墜毀附近是居民住所。官方至今仍未說明具體傷亡情況。

廈門近百工人市政府討薪遭強制驅散

【1.22中國速瞄】川普中彈?BBC爆「獨家」nbsp;
工人政府門前抗議被警方驅散(圖片:自由亞洲電台)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臨近年關, 廈門市近百名農民工自本月16日起,一連三日前往廈門市信訪局、勞動局上訪,要求政府出面解決公司拖欠工人薪金問題,雖然沙政府部門承諾安排勞務公司發放工資,但一直未能兌現。 19日工人們再次聚集政府門外,但遭到警察強制驅散。

防霾茶能預防霧霾入肺? 專家:誇大其辭

【1.22中國速瞄】川普中彈?BBC爆「獨家」nbsp;
近日山西霧霾天氣(網路圖片)

香港東網報導,中國大陸民眾飽受霧霾困擾,口罩、空氣淨化器等防霾產品成為市場搶手貨。近日市面出現一種聲稱飲用後,可以預防霧霾入肺的「防霾茶」,廣受民眾歡迎。但專家提醒,「防霾茶」功效誇大其詞,涉及虛假宣傳,獲影響人體健康。

湖北南漳一酒店坍塌 引出林業局長貪腐涉黑

【1.22中國速瞄】川普中彈?BBC爆「獨家」nbsp;
海市蜃樓飯店崩坍(圖片:大紀元時報)

1月20日晚間,湖北南樟縣城關鎮便河村,一家名為海市蜃樓的飯店,突然發生山崩,致約1000平方米飯店建築垮塌。海外《大紀元時報》報導,這家飯店由南漳縣林業局局長郭祥林妻子經營,該局長不僅貪污腐敗,其女婿更是當地黑社會頭目。

重慶武隆政協主席被查 上任數日曝醜聞

【1.22中國速瞄】川普中彈?BBC爆「獨家」nbsp;
重慶武隆政協主席上任數日爆出醜聞(網路圖片)

重慶市紀委1月21日發布消息稱,重慶市武隆區政協主席張曉江,因「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調查,張曉江於本月上任,成為今年重慶落馬首個廳官。大陸調查記者朱瑞峰創辦的人民監督網爆料稱,有民眾舉報張曉江私生活糜爛,至少騷擾過十餘名女下屬。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