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撞地球」將發生!科學家已算出時間(圖)

發表:2017-02-02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月球撞地球」將發生!科學家已算出時間 
美國愛達荷大學行星科學家巴恩斯依據多年研究,計算出「月球將撞上地球」的時間。(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7年2月2日訊】許多的科幻電影會出現「彗星撞地球」情節,造成毀滅性災害。其實也有天文學家曾多次預測及警告大眾。美國愛達荷大學行星科學家巴恩斯(Jason Barnes)依據多年研究之後,計算出「月球將撞上地球」的時間。

根據《富比士》報導指出,巴恩斯已經計算出在650億年之後,月球和地球將會發生相撞。巴恩斯稱,依據現今所觀測到的跡象顯示出,目前月球正以每年3.8公分的速度,脫離繞行地球運行的公轉軌道。之所以會造成此種現象,是因為地球的自轉速率正以每世紀增加2.3毫秒的速度,緩緩地變慢了。

其實,天文學家早已經提出警告,太陽於60億年之後,可能會膨脹成「紅巨星」(red giant sun),甚至還會吞噬離太陽較近的行星,如水星與金星等,因此有部分科學家認為,屆時的地球和月球也都會被太陽吞噬掉。

巴恩斯表示,大約於60億年之後,太陽將會衰敗成白矮星,且吞噬了地球。假若地球與月亮真能存在至相撞發生,到時的地球,早就因太陽的衰敗,成為一個「冰球」了。

如果巴恩斯的計算無誤,則地球-月球此系統必須先安全地度過60億年後的這場異變,之後才需擔心月球撞上地球的問題。

有許多網友在則留言:「不用等到60億年人類就會毀了地球」、「我都不知道死幾回了」、「人類是否能過下一個5000年皆成問題,都自我毀滅了」。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