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發布天安門翻車視頻 背景深厚的梨視頻遭查(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7-02-05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發布天安門翻車視頻背景深厚的梨視頻遭查
2月3日發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前的離奇翻車案詭異。(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由上海市委前副秘書長、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董事長黎瑞剛控股的「梨視頻」疑因發布天安門翻車視頻遭查處,外媒指黎瑞剛背景深厚,與李長春家族關係密切。

黎瑞剛控股的梨視頻被整改

2月3日上午,被視為高度政治敏感地帶的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發生翻車事故,因翻覆車輛的車牌是白色,網民推測是警用車。「梨視頻」在新浪微博發布了吉普車翻車事故現場視頻報導,但不久後就全部被刪除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2月4日,北京市網信辦、市公安局、市文化市場行政執法總隊對新上線不久的「梨視頻」展開聯合檢查,並下令該網站關閉,進行「全面整改」。經查,「梨視頻」在未取得網際網路新聞訊息服務資質、網際網路視聽節目服務資格情況下,大量發布時政類視聽新聞訊息。

據博聞社引述消息指,北京市當局之所以查處「梨視頻」,疑因前天在天安門前長安街的軍方吉普車翻車事故後,該視頻「反應快速」,在新浪微博即時發布了一批現場視頻,「造成廣泛影響」,惹惱北京市當局,遂有「不管什麼背景,一律關了」的一紙指示和查封令。

值得關注的是,由於出事車輛疑似武警車牌,而近期武警高層遭當局大清洗,涉及數以十計的武警高官,前武警司令王建平被立案偵查就是其中一例,令人質疑內情不一般。

疑發布天安門翻車視頻背景深厚的梨視頻遭查
梨視頻控股人黎瑞剛。(網路圖片)

梨視頻控股人黎瑞剛與李長春家族密切

據博聞社報導,「梨視頻」由上海市委前副秘書長、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董事長、有「中國默克多」之譽的知名媒體大亨黎瑞剛控股。而黎瑞剛的背後,則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意識形態大總管李長春有關,李長春的女兒李彤與黎瑞剛有合作關係。

現年48歲、曾在上海東方傳媒集團公司(SMG)當過總裁的黎瑞剛自2011年7月棄商從政,曾被認為是上海政壇最被看好的60後高官。他曾擔任副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並升為上海市委常委,未來將要接上海市委宣傳部部長一職。」黎卻突然在十八大前的2012年5月宣布辭職。

在仕途正盛時突然辭官的原因,大陸媒體諱莫如深。不過海外媒體披露了大量內幕,他們指黎瑞剛不但與江綿恆有交集,他還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的女兒李彤關係密切,被視為是李長春家族的「理財官」。

據博聞社此前曾報導指,黎瑞剛主理的基金實為李長春家族的私募,而他近幾年來的調職無不是為了更好地服務於李長春家族。

報導稱,黎瑞剛2012辭職後已到一傢俬募基金擔任首席執行長,而這家基金的實際後臺老闆,正是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的女兒李彤。

據知情人士透露,黎瑞剛曾曾與李長春女兒李彤是男女朋友的關係,但因黎離過婚,李長春反對女兒和他在一起。黎在成為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CMC)的董事長後,引進了《中國好聲音》、《中國達人秀》等節目,3月撈金17個億,還將上海文廣的數億廣告違規轉給《中國好聲音》,而CMC的幕後老闆正是李彤。

此消息被明鏡新聞網證實。來自北京的消息來源曾對明鏡表示,黎瑞剛辭職後已到一傢俬募基金擔任首席執行長,正是由於這傢俬募基金後臺老闆是李長春的女兒,所以李彤才隱退在幕後運作,將首席執行長這個前臺角色交給了黎瑞剛……」

疑發布天安門翻車視頻背景深厚的梨視頻遭查
李長春的女兒李彤和黎瑞剛投資「中國好聲音」狂賺數億。(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