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面相看你適不適合留長髮(圖)

發表:2017-02-10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面相看你適不適合留長髮
其實五官不只能看出一個人的運勢,還能斷定適不適合留長髮。(圖片來源:Pexels)

個人的髮型是外在形象的重要體現,一個人該留長髮還是短髮,表面看取決於自己的喜好,其實,真正產生影響的力量來自於八字命局的喜忌。如果你的八字需要木,那就留長髮,如果忌諱木,就只有留短髮了。有人會問到: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八字喜忌,這該怎麼辦呢?

那到底有沒有一種方法,既不看八字,也不分性別,就能判斷出一個人該留長髮還是短髮呢?當然有!只要通過一個人的五官配比情況,就能一下子看出這個人該留長髮還是短髮。

以五官的五行屬性決定長短髮

人的五官有不同的五行屬性,鼻子屬土,毛髮屬木,嘴和耳朵屬水、顴骨屬金,眼睛屬火。

五行均勻搭配的面相才是好面相。在相學裡,鼻子為財帛宮,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常說鼻子大的人財運好,但現實情況是,有很多的人鼻子雖然大,但還是一樣很貧窮,這又是為什麼呢?

其實,看面相一定要五官結合來看,不能片面斷定。如果一個人鼻子大,但顴骨低,也主財少。因為顴骨五行為金,顴骨低狹,金的力量就薄弱,所以財運不是很好。只有鼻子與顴骨相互照應、配比,顴骨能拱衛鼻子的話,才主一個人會有很好的財運。

對於鼻子大顴骨低的人來說,留長髮就適合。因為毛髮屬木,留長髮就可以增強木的力量,從而才能克動過強的土(鼻子),使五行配比趨於平衡,這對一個人的財運是特別有利的。

生活中,有些人可能會有這樣的經歷,一旦剪了短髮後,胃口就大增,這是為什麼呢?頭髮越長越長,木的力量就越強,木強則克土,土為脾胃,所以胃口就不好。但剪了短髮,就會削弱木的力量,使木克土的力量減弱,脾胃之土的力量得到增強,脾胃功能增強,人自然食欲增強,胃口大好。

嘴和耳朵小的人不宜留長髮

在面相中,嘴為水星,為出納宮,關係一個人的飲食、健康、富貴。如果一個人的嘴、耳朵小,就代表水弱,水是生木的,反過來說,木能耗泄水的力量。如果這時再留長髮,就相當於把木的力量增強,木強了就會過多消耗水的力量,水弱了人的腎、生殖、泌尿系統就會出現問題。

現代醫學表明,人體的頭髮會消耗人體大量的營養,頭髮越長越多的人消耗的營養也越多,如果人體把過多的營養供給了頭髮,那麼供應身體其它器官的養份就會不足,長時間下來,身體器官就會因為營養不良出現功能減弱,乃至病變現象。所以說,一個人先天元氣不足(腎為先天之本),身體瘦弱,免疫和抵抗力不好,經常生病的話,也不宜留長髮。

那什麼情況下該留長髮呢?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但總的原則是根據自己的五官跟五行相配,讓五行相流通。什麼叫五行流通?即五官對應的五行力量均衡,使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都能迴圈相生,就是五行流通。如果某一種五行過強或過弱,五行流通就會出現障礙。

舉個例子,某人鼻子很大,顴骨很低,鼻為土,顴為金,土是生金的,如果顴骨太低,就代表金太弱,金弱了就不能消耗土,土的力量就會過強,五行流通到土就不通暢了,這種人就會表現出自我意識太強,什麼事都是以自我為中心,不願意為別人付出等自私自利的心性。有這種面相的人,就要留長髮,因為木能克土,留長髮就可以增強木的力量,削弱土的力量,從而使五行相配比、相流通,財運自然會好起來。

責任編輯:清淨有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