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真格了!美國六州突檢 大批無證移民被抓

發表:2017-02-12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2月12日訊】美國聯邦移民執法部門2月9日和10日,分別在六州發動突檢行動,逮捕大批無證移民,但具體被捕人數不明。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突檢是川普(特朗普)1月26日簽署取締無證移民的行政令後,移民當局的首次大規模執法行動。

移民維權組織表示,突檢的六州是紐約、加州、德州、維吉尼亞、北卡羅來納和堪薩斯州,具體地點分別是紐約的哈德遜河谷地區、加州的Vista、Pomona和Compton、德州的奧斯汀、達拉斯和Pflugerville市、維州的亞歷山大和Annandale、北卡州的夏洛特和伯靈頓、佛州的Plant City,和堪薩斯州的威契塔市。

亦有報導指出,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在德州的奧斯汀和北卡州設立檢查站,隨機抽查移民的身份證件。但ICE否認,表示他們沒有設檢查站和交通攔檢,而是有具體目標的針對性執法。

國土安全部發言人說,執法部門在亞特蘭大、洛杉磯和另外兩座城市的突檢,搜查了住家和職場,但突檢只是例行執法行動。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他們採訪了一些專門研究川普行政禁令的專家,這些專家還看過兩份川普政府的內部文件。文件顯示,移民官員正對川普的行政禁令進行擴大化。

川普曾經公開說,他的優先遣返對象是在美國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其實這也是前總統歐巴馬在做的工作,大概140萬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成為優先遣返目標。

而川普的驅逐對象,將擴大到1100萬非法移民。這1100萬非法移民,包括600萬偷渡入境的非法移民,及500萬合法簽證入境後逾期滯留的人。

有消息透露稱,如果川普堅決執行自身的決策,遣返對象的人數或將達到800萬以上,足以震驚世界。

美國移民律師協會(American Immigration Lawyers Association)的前會長利奧波德(David Leopold)警告說:「他們(ICE)真的會拘捕他們碰上的每個人(非法移民)。」

在上週五的白宮記者會上,白宮發言人斯派瑟(Sean Spicer)被問到移民問題的時候說:

我們已經很清楚,在這個問題上我們將有進一步的行動。雖然他暫時沒有收到關於(非法移民)工作許可狀態的更新,但是總統承諾過這個事情會有重大進展,我想未來幾週我們就會看到更多的行動。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