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化學防蚊劑 九種自然讓蚊子遠離的植物(組圖)

發表:2017-02-26 1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如果你正試著享受大自然的美妙療好處,還有什麼比蚊子更為氣人地讓你無法好好享受戶外活動。當然,他們是自然的一部分,是該被尊重,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每得到機會時就需要咬你一口。

不幸的是,許多「補救辦法」涉及到噴灑在你身體上的化學物質,無論是對你或是對環境,都是非常不好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使用在你院子裡自然的天然防護,使蚊子遠離,這樣你就可以在戶外冥想、進行園藝、或享受更多的療愈時間。

(一)貓薄荷草

點擊查看大圖

現在你也許會認為,這種小植物只適用於貓,但作為一種天然的驅蚊劑,它實際上能創造出奇蹟!

植物是複雜的有機體,且它們擁有自然能力保護植物本身免於受到外來者的入侵。在這種情況下,它們將有助於你的院子和家人遠離蚊子。

根據一項研究顯示,貓薄荷草實際驅離蚊子的效果,比避蚊胺(DEET)還要高十倍!

如果你正計畫在你的花園裡種植貓薄荷草,盡量使它遠離你其他的植物,因為它會吸引貓咪,它們可以很容易地踐踏了你的花園。

(二)檸檬百裡香

點擊查看大圖

根據加拿大安大略省貴湖(Guelph)大學研究,如果你擠一擠檸檬百裡香植物的葉片,可以減少62%被蚊子叮咬的次數。如果你想要有朋友來野餐的話,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有效。

(三)薰衣草

點擊查看大圖

薰衣草是一種奇妙的、安定人心的植物,你應該讓它隨手可得。

它可以幫助緩解焦慮、躁動、噁心、嘔吐、輕微的灼傷、呼吸問題、疼痛、以及甚至是皮膚的瑕疵。

這種植物種植在你的花園裡是好事,因為它可以幫助你的其他植物防止不受你歡迎的蟲子接近!

用它來趕走蚊子,也可以使用其部分的葉子,做成修復乳液或是鎮靜茶也可。

(四)羅勒/九層塔

點擊查看大圖

羅勒是一種神奇的植物,你可以用在你的廚房,用在你的花園。當談到使蚊子遠離我們時,建議抓取一些肉桂羅勒,因為它已被證明是最有效的。

(五)檸檬薄荷/蜜蜂花

點擊查看大圖

保持蜜蜂花隨手可得,它是一種有用的植物。作為薄荷家族的一員,它用在勸阻蚊子的作用效果很大,同時也可作為一種自然療愈的草藥。你可以用它來幫助減緩經前症候群(premenstrual syndrome/PMS)、痙攣、消化問題、以及甚至是睡眠障礙的問題。

這種植物非常強健,而且如果你仍然在開發你的園藝技能,這是好的事。

只要記住,蜜蜂花可能有點具侵略性,如果你不把它侷限在一個特定的區域裡,或是一個尺寸剛好的花盆裡,它可能會試圖接管你的花園。

(六)檸檬香茅/香茅草

點擊查看大圖

檸檬香茅是一種美麗的觀賞植物,可以在任何地方長到高度二至四英尺!這種植物具有一種就我們所知稱之為香茅的天然油。

香茅是許多驅蚊蠟燭的主要成分,因此它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了其價值。

檸檬香茅的作用原理是將人的氣味遮蔽,使得蚊子很難嗅出他們的晚餐。

我建議種植一排的檸檬香茅圍繞你的院子或是門廊的邊緣,給那些咬人的小蚊子們創造一個自然的力場。

(七)金盞花

點擊查看大圖

金盞花是一種美麗的開花植物,可以為你的院子帶來一些色彩,同時也使不受你歡的蟲子遠離。透過一種令人反感的、獨特的、被譽為是除蟲菊的香氣,金盞花這種植物將吸引昆蟲接近到你的院子裡來,種植它之前請三思而後行。

(八)迷迭香

點擊查看大圖

迷迭香是一種不可思議的草藥,可以用在烹飪、天然清潔的產品使用,如昆蟲的遏製作用,也可作為記憶的加速優化!

當我長時間工作的時候,我會聞一點點的迷迭香,這樣我會得到持續數小時精神提升。

研究顯示,吸入迷迭香的香味,你甚至可以提高你75%的注意力和記憶力!

在你的花園裡種植迷迭香,可以防止昆蟲,並用它在你的廚房裡療愈和增進你的用餐!

(九)大蒜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大蒜是一種美味的植物,如果你正試圖擊退感冒或其他感染,是極好用的。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在你的花園裡種植大蒜,將使你遠離很多很多的吸血鬼蚊蟲。事實上蚊子也討厭大蒜的氣味。

雖然這幾乎是不可能光靠吃進足夠的大蒜,以使蚊子和你保持距離,在你的花園裡種植大蒜,可以替你的其他植物和你的院子形成另一個自然防禦的屏障,使得它為你和你的家人製造一個更溫馨的環境。

額外的提示!

如果你正打算去露營或泛舟,在你前出發先和在你的旅途中,帶上大約一週量的維生素B群,尤其是B1,當你外出時多少服用一點,這會讓你感到巨大的差異。

如果你最後還是被叮咬了那麼幾次,試試看用香蕉皮來幫助迅速地癒合叮咬和舒緩搔痒。如果你沒有一根香蕉,那麼蘋果醋也可以幫助這惱人的發痒。

来源:The spirit scienc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