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發推證實 活摘器官真實存在(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3-10 09: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郭文貴發推證實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郭文貴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3月8日,避居美國的富商郭文貴第二次在海外透過視頻直播。在爆料前,郭文貴特別提到了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問題,由於表達上出現口誤,直播後,郭便在其社交媒體推特上發表致歉聲明併進行澄清。目前,這條推文在郭文貴的推特中處於置頂位置。

在直播的前面部分,郭文貴說:「活摘器官這個事,我覺得這就是‘胡鬧’,那完全是‘造謠’。但是呢我最近有個思考……」

之後,郭文貴又表示:「活摘器官這個事情呢,我們說到李友,李友的事情,他在換肝,他在換誰的肝呢,我瞭解到他正在患死刑犯人的肝。我上次說李友換誰的肝,我們是一定要盯著的,一定要知道的他換誰的肝,他最近一系列動作為這個事情。」

由於在直播時表述不清晰,引發歧義,郭文貴在直播後,即發推文稱,他的此番言論屬於口誤,並向法輪功學員道歉,全文如下:

「尊敬的網友和法輪功的信友們好:我今天在節目中談到了器官移植的問題實際上應表達的是我過去不相信法輪功所說的‘活摘器官’,我以為那是不現實的。但我從李友換肝這件事兒上,看到了這種事真的會發生!而且他們正在安排中!這個事兒我沒說清楚,在此對法輪功信者表示抱歉。我也會在以後的節目中澄清。」

郭文貴澄清後,知名民運活動家唐柏橋轉推評論說:「我代那些受盡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謝謝您!只要我們有一顆求真的心,就會面對一切質疑和批評坦然處之。給郭先生一個大大的讚!」

全美學自聯理事陳闖創也發文回應:「老郭這個表態很好,很明智。強摘器官這件事情是中共如今做下的最為邪惡、醜陋的事件,這樁醜惡如此之恐怖、規模如此之大以至於讓人都不敢細想,受害者絕不僅限於法輪功修煉者們。」

也有不少網友,表達了對中共活摘器官問題的關注,有網友希望郭文貴能拿出確鑿證據,表示「若真有其事那將會是壓倒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

另有網友表達了與郭文貴同樣的思想轉變過程,「其實我第一次聽到也無法相信,因為這太荒唐了,但是證據表明,這種突破人類底線的事情真的會大規模發生,和納粹迫害猶太人是一樣的罪惡。」

郭文貴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由不信到信的轉變,在大陸很多民眾中都有類似的認知過程。

大陸知名異議人士、中共前檢察官瀋良慶曾向海外媒體披露,初期也是不敢相信這是事實,因為這種行為太恐怖,超出人的道德底線,所以一般人接受不了。但因參加民主運動和人權活動而被非法勞教期間,瀋良慶發現:「最普遍的現象就是監獄驗血,初期不知道為什麼驗血,後來才知道是為活摘器官配型。」

近日獲得2017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美國知名獨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也曾表示,在2006年有第三方證人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時,葛特曼第一反應也是「懷疑」。但後來,當他有機會面對面採訪法輪功學員時,葛特曼敏銳地發現,那些曾被關押到勞教所等場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普遍受到一種異常的檢查。葛特曼說,這令他感到毛骨悚然,這種檢查不是看身體是否健康,而是在看器官的質量。

從2008年開始,葛特曼獨立調查活摘器官指控。他歷時5年,採訪了120多人,包括警察,醫生,勞教所的倖存者。

2016年6月22日,葛特曼與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聯合發布了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報告揭示中國大陸每年的器官移植數量達到6萬到10萬,在過去的15年中總量可能多達150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