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中國速瞄】兩車爭路互毆 無視踢死老婦(組圖)

發表:2017-03-14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14中國速瞄】兩車爭路互毆無視踢死老婦
梁振英(圖片: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3月14日訊】梁振英兼任政協副主席 考驗一國兩制

中共政協會議13日舉行閉幕會,香港特首梁振英獲選為中共政協副主席。早前多家外媒報,梁振英背後若隱若現江澤民和曾慶紅身影。時事評論員劉銳紹對法國國際廣播電台指出,隨著梁當選政協副主席,梁涉及UGL一事或變成中共官場的事,「中央是依法辦事抑或依法無事」,日後發展仍待觀察,若處理不當,將進一步動搖港人對「一國兩制」信心。

谷歌有望重回大陸?兩會代表談中國網路

【3.14中國速瞄】兩車爭路互毆無視踢死老婦
傳谷歌有望重回大陸
(網路圖片

香港《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報導,現任中國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主任委員柳斌杰,近日在兩會期間表示,「谷歌學術」將成為谷歌(Google)首個重返中國大陸市場的服務。

但中央社報導,中共商務部發言人回應,對此並不知情,同時稱商務部不負責相關問題。而谷歌方面也未對此事進行回應。

周強:對維權律師判刑是去年法院重大成就之一

【3.14中國速瞄】兩車爭路互毆無視踢死老婦
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網路圖片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日前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表示,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對維權律師判刑,是去年法院重大成就之一。北京律師李靜林說,周強把對周世鋒等人判刑當作司法部門最高成就非常可笑,這些維權律師都是因言獲罪,與顛覆國家政權無關。

今年初周強曾大肆攻擊「司法獨立」是西方思想,並稱要堅決抵制西方「憲政民主」、「三權分立」、「司法獨立」等而震驚國際法學界。

中國釋放嚴控海外收購的強烈信號

【3.14中國速瞄】兩車爭路互毆無視踢死老婦
中共釋放對企業監管的信號(網路圖片

美國《紐約時報》報導,去年中資企業在海外收購交易創下2250億美元歷史記錄,但上週末中共商務部批評這是所謂的「盲目、非理性的對外投資」,同時公開釋放加強對企業監管的信號,疑似以促進負責任投資為由,控制企業資金外流。

兩車爭路互毆 意外踢死老婦

【3.14中國速瞄】兩車爭路互毆無視踢死老婦
老婦意外
死亡(視頻截圖

11日下午3時許,河南鄭州2輛車,因一處樹木園內的狹路爭道,互不相讓發生爭吵,隨後演變為大打出手,期間一名62歲婦人,被其中一名年輕人踢中,婦人叫了一聲倒地。雙方因顧著打架並沒有理會婦人是否受傷,路人見狀緊急致電醫院求救,救護人員到場急救,但已無生命跡象。

中國大陸禽流感疫情持續 2月死亡61人

【3.14中國速瞄】兩車爭路互毆無視踢死老婦
大陸H7N9持續蔓延(網路圖片

中央社報導,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持續蔓延,2月通報感染病例共160例,其中61人死亡,與1月相比,感染與死亡人數小幅下降,但與去年12月相比,仍明顯偏高,顯示疫情傳播並未得到完全控制。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