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簡單的人,自在而踏實(組圖)

發表:2017-03-19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一個簡單的人,自在而踏實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

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溫柔,沒必要模仿。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人。別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做最真實最樸實的自己,依心而行,才能無憾今生。

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而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做一個簡單的人,自在而踏實
如果你覺得人累了,身體是需要休息了。

如果你覺得人累了,身體是需要休息了;如果你覺得心累了,是你對一件事沒有興趣了;如果你是心累人累,說明你全是負能量,需要修鍊了!不累是不正常的人類;總是喊累,說明你的經歷缺少眼淚!懂得累的人,必定是含淚走過的人!

世界上有兩件事最難: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裡;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裡。前者成功了叫老師,後者成功了叫老闆,兩者都成功了叫老婆。跟老師鬥是不想學了,跟老闆鬥是不想混了,跟老婆鬥是不想活了!

人生的願望,在於:成為自己的老闆,掌握自己的命運,主宰自己的時間,創造自己的快樂,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的標的,在於:感覺被欣賞,人格被尊重,成就被肯定,生而能盡歡,死而能無憾;生活的目的,在於:活得實在,活得自在,活出健康,活出品味,活出快樂,活出豪氣,活出尊嚴。

做一個簡單的人,自在而踏實
責任是男人的脊樑,是男人頂天立地的支柱。(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是男人的脊樑,是男人頂天立地的支柱。說到的事就要做到,攬下的事就要扛住,做錯的事就要承擔後果。一個男人是否成熟,不是看他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他能擔起多大的責任。越優秀的男人,承擔的責任越大,負責任的範圍也越廣。即使做不了偉大的男人,也要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