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相關機構提供保護選舉安全的網路工具(圖)

發表:2017-03-22 1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谷歌相關機構提供保護選舉安全的網路工具
谷歌母公司拼圖公司網站(Alphabet官網截圖)

【看中國2017年3月22日訊】一個與谷歌公司相關的機構將為新聞機構以及與選舉有關的網站提供工具,避免受到黑客的攻擊。

谷歌公司母公司的研究機構「拼圖公司」表示,自由和公正的選舉取決於信息的獲取。「拼圖公司」表示,為了確保信息的獲取,新聞、人權和選舉監督網站需要得到保護,免受網路攻擊。

「拼圖公司」 被稱為「保護你的選舉」的工具包實際上是對現有工具的重新打包。

「項目盾牌」 將保護這些網站免受阻斷服務攻擊,黑客會用發送海量的流量阻塞網站,讓真正的用戶無法訪問網站。「項目盾牌」的用戶將使用谷歌公司已經在使用的科技和伺服器,保護自己的網站免受這類攻擊。

「密碼警報」 是一款人們可以載入到「谷歌瀏覽器」上的軟體,當人們試圖在另外一個網站上輸入谷歌賬號密碼的時候,該軟體會警告用戶,通常這是由於存在釣魚欺詐的可能性。

「兩步辨認」則在密碼保護的基礎上增加安全保護。這種作法通常是輸入第二個訪問密碼,比如向用於辨認的手機發送的簡訊信息。儘管「拼圖公司」指導用戶為谷歌賬號開啟這一功能,但是絕大多數競爭對手也提供類似的保護。

「拼圖公司」 表示,儘管這些網路安全工具能夠被用於各種團體和個人,但主要的重點集中在選舉方面。因為針對新聞機構和選舉信息網站的網路攻擊通常在選舉期間會增加。「拼圖公司」尤其希望在今年4月23日進行的法國總統選舉之前讓相關網站應用這些工具。

雖然「項目盾牌」只限於新聞機構、記者個人、人權組織和選舉監督機構使用,但是這些工具都是免費的,

目前還不知道這些工具能不能阻止過去發生過的一些重大攻擊事件,其中包括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從民主黨電腦中竊取電郵的攻擊事件。這些工具並不直接解決這類侵入事件,但是它們能夠保護密碼被盜的問題。這個問題通常是網站侵入的前兆。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