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嘗試:谷歌運用智能音箱植入廣告(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3-18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嘗試:谷歌運用智能音箱植入廣告
美女與野獸宣傳照 ( 網路圖片 )

【看中國2017年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綜合報導)谷歌(Google)的智能音箱週四自動播放了華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DIS)新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的一段宣傳音頻;在這家全球最大的廣告公司越來越多傾向於在通過聲音裝置與用戶互動之際推廣自己需要的廣告了。此舉是體現該公司將如何在這一渠道加入廣告的首次嘗試。

據the verge報導,當地時間3月16日,美國的一些Google Home的用戶就從這個智能音箱中聽到了類似上面的話(當然請忽略奇怪的天氣預報和新聞播報)。這些用戶說,當他們對Google Home請求播放《今日事件一覽》的時候,居然聽到了電影《美女與野獸》的廣告。

這個廣告播放的方式聽起來跟一般的信息沒什麼不同,都是用Google Assistant常用的聲音說,幾乎是無縫嵌入其他的My Day information(我的每日信息概覽,包括天氣、日程、新聞等內容)之間。

新嘗試:谷歌運用智能音箱植入廣告
谷歌智能音箱 (網路圖片)

在播放完時間、天氣和通勤線路情況之後,Google Assistant開始植入廣告:「順便說一下,迪士尼的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今日上映哦。這本版本的故事裡,貝拉變成了發明家,而不是莫爾斯。如果你問我,我覺得這種角色設置的更真實、合理。想獲取更多關於電影的有趣信息,可以問我關於貝拉的事。

播放上述宣傳音頻似乎是谷歌首次嘗試在Google Home上測試廣告,反映了公司正試圖在將新的搜索形式貨幣化和用戶對更多廣告的容忍度之間取得一個新的平衡。這段宣傳音頻也在一些運行Google Assistant的智能手機上被大聲讀出;Google Assistant是谷歌推出的數字助手,同樣適用於智能音箱。

Alphabet Inc.(GOOG)旗下谷歌稱,此次推廣是公司與迪士尼的合作項目,並非廣告。這段宣傳音頻快速回顧了迪士尼1991年動畫版《美女與野獸》的歌詞,谷歌稱這不是廣告,又稱Assistant的美好之處即在於邀請合作夥伴做客並分享他們的故事。

有人覺得這挺好的,這也是一些實用信息,比如對於電影愛好者來說也能瞭解最新的電影信息。

谷歌可能會將此次播放《美女與野獸》的宣傳音頻用作概念驗證,以便在未來嘗試將Home做為收費廣告平臺推銷給公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