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死辱母惡霸 為救母他被判無期徒刑!(圖)

發表:2017-03-26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刺死辱母惡霸為救母他被判無期徒刑!
女企業家蘇銀霞的兒子於歡為救母被判無期。(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3月26日訊】從昨天開始,整個中國網路都炸了!所有的焦點都指向了一起與高利貸暴力催債有關案件判決書上。

事件回放

據陸媒報導,2016年4月14日,山東聊城女企業家蘇銀霞22歲的兒子於歡,因受不了催債人員侮辱母親,用水果刀將催債人杜志浩等4人刺傷,催債人杜志浩去醫院途中搶救無效死亡。

2017年2月17日,山東省聊城市中級法院一審以故意傷害罪判處於歡無期徒刑

然而事情卻不像報導裡說的如此簡單,故事的背後還藏著令人感到痛苦,氣憤和無奈的諸多細節。

蘇銀霞,是一位在山東聊城做汽車剎車片的女企業家。案發前2年,由於公司資金週轉困難,蘇銀霞向山東冠縣本地一知名的高利貸老闆吳學佔,以每個月10%的利息前後借了100萬與35萬元,而這筆借款是以利滾利的形式借出的。

吳學佔,名義上的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其實還從事著不少與法律擦邊的事業,他向當地老百姓以高額的利息承諾,集資儲蓄,再用遠超法律規定的高額利率放貸給企業。

最後再雇佣社會上一些有前科的閑雜人等,向企業與個人暴力催債。事件中的蘇銀霞不僅低估了自己的償債能力,更低估了高利貸「利滾利」的恐怖。

僅僅在借款後1年半的時間裏,蘇銀霞想盡辦法湊齊了184萬現金,而且還將自己住的價值70萬房產抵給了吳學佔。然而還了那麼多錢之後,還欠吳17萬!

案發前一天,吳學佔帶著黑社會人員逼蘇銀霞回到自己家裡拿東西。因為房子已經不是蘇銀霞的了。在房間裡,吳學佔便開始用暴力與言語辱罵逼她還債,吳讓手下在馬桶里拉了屎,然後揪住蘇銀霞的頭髮使命的往馬桶裡按。

一整天的折磨已經使得蘇明霞幾經崩潰,下午她拔打了四次110和市長熱線,然而沒有人能夠幫她。警察前來瞭解情況後,蘇銀霞試圖跟著警察一起離開,卻被吳學佔攔住了去路……

對女企業家的凌辱與暴力逼債並沒有結束。第二天,催債手段再度升級。吳學佔的手下開著3輛無牌車,總共集結10名黑社會人員來到蘇銀霞的公司。這10人先在公司大廳壘砌爐灶模仿當地出殯的樣子燒水喝。然後將蘇銀霞、兒子於歡、以及最親近的員工劉曉蘭囚禁在公司財務處。

在這一對母親與兒子面前,他們打開黃色錄像,將聲音放到最大,放了數個小時。晚上8點,這群人頭目杜志浩到來。他在於歡的面前用極其難聽的言語辱罵其母親蘇銀霞。「沒有錢你出去賣啊!一次100,我給你80。」

杜逼迫蘇明霞學喚狗的樣子喊兒子於歡,還逼著於歡喊他為「爸爸」。杜志浩脫掉於歡的鞋,捂在母親蘇明霞的嘴上數分鐘。一旁的員工劉曉蘭氣得瑟瑟發抖,想起身,被杜志浩反手一個耳光。

最不可思議的是,杜志浩那群人脫下褲子,將蘇明霞用腳踩在地上,當著她兒子於歡的面對其進行性侮辱。

從門玻璃外看到這般情形,蘇明霞的員工實在忍受不了,冒著被毆打的危險撥打了110,隨後被在外看守的男子奪取手機,拳打腳踢。

親眼看到母親整整被杜志浩一夥凌辱4小時後,警察的到達似乎給了於歡一絲最後的希望。但誰也沒想到,反而是這看似唯一的一束希望之光,卻釀成了最終的悲劇。

在法院的判決書上清晰記錄著:當晚,警察們進入公司簡單瞭解情況後,扔下一句「要賬可以,但是不能動手打人」,隨即便離開。

那名報警的員工上前拉住一名女警察,說:「你們都走了,他娘倆就沒命了!你們要走,就從我身上軋過去,把我軋死吧!」

就在此時,於歡終於爆發了。最後一束希望的陽光淡去,就有可能變成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身為兒子,眼看著母親活活被惡霸們長時間毆打凌辱,就連最信任的警察都站在對方的一邊。法律幫不了他,正義幫不了他,走投無路的於歡只能靠自己。他血紅著雙眼,拿起接待室桌子裡平日削蘋果的一把刀,刺向了杜志浩……

廝殺中,於歡一陣亂桶,對方四人受傷。其中杜志浩傷勢最重,其到醫院後因失血過多,死亡。於歡拿著刀,停留在原地。他並沒有逃走,跟著警方回到了派出所,自首。

杜志浩是何許人

據報導,杜志浩是山東冠縣知名的惡霸,人稱杜三。其曾因瑣事毆打舅舅在村中聞名。

2015年9月30日杜在東古城鎮開車將一名14歲女學生撞擊身亡,妙齡少女身首異處,而杜志浩卻肇事逃逸。就在車禍當天,杜志浩的母親便上門去給該少女的父母送禮,後來賠給他們28.5萬了事。

上週,山東省聊城市中級法院判決下達,於歡被判處無期徒刑。而杜志浩的家屬更向於歡和其母親蘇明霞索賠830多萬!

法院經審理認為,於歡面對眾多討債人長時間糾纏,不能正確處理衝突,持尖刀捅刺多人,構成故意傷害罪,對其判處無期徒刑。

一紙判決下發,引起了極大的爭議。有人提出「侮辱、猥褻、酷刑、囚禁以及違規放貸本身就是犯罪(法律規定年化利率超過36%就是違法高利貸)」

在受到這樣極端的毆打、凌辱之後,沒有任何人能夠保持理智。難道連自我防衛、保護家人的行為都不能做出嗎?!

目前此案已經遞交高院進行二審。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