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於歡」連開5槍 打死母親男友後……

發表:2017-03-29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3月29日訊】當自己的母親被毆打凌辱,你會怎麼反應?近日沸沸揚揚的一案,莫過於此事:中國山東的於歡,目睹母親遭催債人用極端行為凌辱,怒起刺死1人被判無期徒刑。而最近,美國也有一宗「於歡」案剛剛作出判決。

據美國ABC8News報導,這一案件發生在去年3月8日,美國弗吉尼亞州的瑪麗.多格特(Mary Doggett)在家中與同居男友約翰.康羅伊(John Conroy Jr)發生爭執。情緒失控的約翰.康羅伊將瑪麗一拳打倒在地。瑪麗當時15歲的兒子貝利見狀,對母親的男友連開5槍,致後者死亡……

據ABC報導,在毆打瑪麗後,35歲的約翰共中5槍,3槍打在胸膛,兩槍擊中後背。因為貝利案發時即將成年,法院決定按照成年人的審判流程對其進行審判。

貝利的兩位辯護律師指出,約翰在患有嚴重躁鬱症的情況下,在過去的一個月中都沒有按時服藥,導致病情惡化,對瑪麗施暴,致使槍擊案發生,而貝利開槍的行為是為了保護母親而做出的正當防衛

而法院檢察官則堅稱,貝利因懼怕約翰而開槍的行為明顯過激,且被槍殺的約翰當時並沒有武器。

檢察官表示,約翰生前從未對瑪麗造成任何人身傷害,他的前妻也表示自己所瞭解的約翰行為正常。該案件中的一個關鍵點是,貝利是如何拿到手槍的。

據弗吉尼亞當地媒體「自由撰稿人之星」報導,瑪麗表示,事發當天,她準備在回家後通知男友,讓他搬離自己的家。她注意到兒子將手槍從自己錢包中掏出後,告訴兒子將它放回並收好,以免在約翰得知搬家的消息後情緒激動,做出過激行為

不過,檢察官們無法接受上述解釋。他們稱,約翰在得知自己不能繼續在女友家留宿後,並未做出暴力行為,而在瑪麗家中還藏有7把手槍。但貝利的辯護律師馬克說,這樣的悲劇對雙方家庭都造成了極大傷害,給一個15歲的孩子扣上殺人犯的帽子,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場噩夢。

本月17日,陪審團最終宣布已16歲的貝利無罪,聽到法官Joseph Ellis宣布自己可以回家了時,一直在法庭表情陰鬱的貝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淚灑當庭。

同是「刺死辱母者」案,結果卻是天壤之別!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