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強拆不斷的原因是政府要破產了!(圖)

作者:靜源 發表:2017-04-02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強拆 明經國 政府
2017年3月17日,被強拆的村民明經國憤而殺官,被特警逮捕(微博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2日訊】3月27日上午,廣西貴港市覃塘區三里鎮吉塘村長塘屯村民新建的養殖場,在地方政府沒有任何文件和說法下被強拆,村民阻止,遭到20多個監警大隊人員以防暴棍暴打,致多人受傷。

有村民打110報警,派出所副所長來到現場,看見是強拆也不管,只說「我們派出所是負責治安,不管這事」。

征地拆遷引發的悲劇層出不窮

2012年9月16日,因為征地拆遷補償不公,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蓮花鎮華寶村村民何志華與副鎮長理論時被打耳光。何志華憤而躺在壓路機前,副鎮長下令開車,何被壓泥車活活輾斃,當場腦漿四濺。事後,當局派出數百人搶屍,並逼死者家屬簽收封口費。

2013年3月27日下午兩點左右,河南中牟縣姚家鄉西春崗村,開發商河南弘億國際僱用的鏟車,開到農民宋合義承包的田裡毀壞土地,宋合義阻擋時被倒開的鏟車碾死。據死者家人說,開發商稱這是一次意外,明顯在推卸責任。

2013年3月30日,湖北省宜巴高速29標段建設工地,村民因損毀財產補償問題與施工方發生糾紛,村民張如瓊女士被水泥罐車碾壓致死,屍首不全。

2014年5月5日,在遼寧開原市,因為拆遷補償問題,開原市億達馬德里開發商開著挖掘機將一名老太太活活壓死,死者只剩下一隻胳膊是完整的。當時警察在場,卻沒有制止悲劇發生。

2016年12月7日,四川宜賓市長寧縣下場鎮永利村,一位女村民因為阻攔強佔土地修路,遭對方用泥土活埋與推土機碾壓致死。司機與現場負責人被刑拘。目前官方聲稱,推土機司機因操作不當致人死亡。與此同時,警方壓制消息傳播,在網路上發布消息的村民受到警告。

事實上,外界知道和媒體報導的強拆和抗暴事件只是一小部分,知情人士介紹:「也許報導了,關注了。實際上就是說,小規模的天天都有,而且不是一點一點往回收縮,而是擴張,大面積的這種。其實在國內很多地方都是這樣,太多了。」

暴力強拆不斷是因為地方政府瀕於破產

居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的葉輝,也是中國強拆的受害者。他分析認為,強拆暴行和悲劇的直接責任者就是中國政府,近來越來越多的暴力強拆事件發生,說明,由於貪污腐敗和資金外逃,已經使得許多中國地方政府破產。為了掩飾破產的真相和維持政權繼續運轉,地方政府只有進一步掠奪人民的房屋和土地:「還是這句話,地方政府已經破產,他們沒有錢花,現在沒有別的經濟支撐,他就得靠出賣土地。出賣土地他打的(旗號)這土地是國家的,你老百姓他全都可以給趕出去。真是這樣,沒有什麼餘地。」

葉輝並認為,近來有許多民眾群體反抗政府強拆和搶奪土地的事件發生,說明老百姓已經無法忍受:「被壓迫時間太久了,以前可能是一個人、兩個人,但是現在就是說,我覺得是政府已經激起群體的反抗,給老百姓擠壓的實在是沒辦法了。以後像這種事情在國內一定會越來越多,因為老百姓他需要生活。現在老百姓連住的地方都沒有了,安居都不能安居了,他就得起來反抗,那沒有辦法,這都是政府逼得。」

只要中共還存在就沒有「人權」可言

中共外長曾經教訓外國記者:「你瞭解中國嗎?你去過中國嗎?你知道中國從一個一窮二白的面貌把六億以上的人擺脫了貧困嗎?你知道中國現在已經成為人均八千美元的一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嗎?如果我們不能夠很好的保護人權的話,中國能取得這麼大的發展嗎?你知道中國已經把保護人權列入到我們的憲法當中嗎?我要告訴你最瞭解中國的人權狀況不是你而是中國人自己,你沒有發言權,而中國有發言權,所以請你不要再做這種不負責任的提問,中國歡迎一切善意的建議,但是我們拒絕任何無端的指責。」

有人在自媒體上公開向外長反問:「你瞭解中國嗎?你知道寫進憲法的哪些條文受到了基本的尊重和保護?」

「開發商為什麼瘋狂無度?1、他知道共產黨的法律就是塊尿不濕、遮羞布,花錢就能擺平了;2、共產黨的官早就是他們隨意的使喚的家奴了。」

「中共當局的官員把自己的妻子,兒女,二奶送到西方國家,而卻對我們說:‘你們要堅決反對西方國家的意識形態對我們社會主義國家的文化滲透’!」

《九評共產黨》這樣論述:「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飢荒、獨裁、屠殺和恐懼;傳統的信仰和價值觀被共產黨強力破壞;原有的倫理觀念和社會體系被強制解體;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和諧被扭曲成鬥爭與仇恨;對天地自然的敬畏與珍惜變成妄自尊大的‘戰天鬥地’,由此帶來的社會道德體系和生態體系的全面崩潰,將中華民族乃至整個人類拖向深重的危機。而這一切災難都在共產黨精密的策劃、組織和控制下發生著。」

當一個又一個中國良民的肉體,被推土機、工程車碾過,壓成碎塊,人的尊嚴不復存在。公民的稱號,似螻蟻般低賤輕微,任人踐踏。血肉橫飛的現場,謀殺轉為事故,留下冷酷的譏笑,換不來中共官員的眼淚和關切。

正直光明的權利,天賦眾生,不容侵犯。中國人對人權的呼喚,在本質上是喚醒那些被邪惡黨性矇蔽了的人,喚醒他們內心深處善良與真誠的人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