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發射59枚導彈 全球金融市場炸了(組圖)

發表:2017-04-08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空襲敘利亞的消息傳出後,也對全球資本市場產生了巨大影響。避險資產價格迅速上漲。
美國空襲敘利亞後,避險資產價格迅速上漲(圖片來源:美國海軍)

【看中國2017年4月8日訊】作為對敘利亞阿薩德政府可能發動毒氣襲擊的回應,美軍驅逐艦在華盛頓當地時間6日晚間向敘利亞發射了巡航導彈。美方表示,襲擊針對的是敘利亞的機場和加油站,向是位於霍姆斯的沙耶特機場發射了59枚戰斧式巡航導彈。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表示,多年來試圖改變敘利亞總統阿薩德行為的努力遭到失敗。敘利亞使用了化學武器,這點是毫無爭議的。美國對敘利亞的打擊是為了回應敘利亞的化學攻擊。

川普稱,沒有任何孩子應該承受敘利亞孩童所受的苦難。他批評敘利亞無視聯合國的警告,並且呼籲世界也加入美國結束敘利亞恐怖主義的活動中來。他強調,防止化學武器的擴散和使用對美國的國家安全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美國參議員稱川普發出了重要信息,總統的行動非常果斷,呼籲實施接下來的戰略。他們指出,川普不像歐巴馬,川普會在關鍵時刻採取行動。

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稱,阿薩德此前三次襲擊是化學襲擊,而俄羅斯並沒有履行其2013年的承諾。美國和全球夥伴國都進行過了溝通。美國方面還表示,已經提前警告,以避免襲擊到俄羅斯的房屋。

聯合國安理會取消了對美國及其歐洲盟友支持的一項決議擬進行的投票。該決議譴責敘利亞政府發動攻擊,要求聯合國展開全面調查。外交人士正在就這一決議及俄羅斯和其他10個安理會成員國提出的兩項相關提議進行磋商。

美國空襲敘利亞的消息傳出後,也對全球資本市場產生了巨大影響。避險資產價格迅速上漲,金價、NYMEX原油和布倫特原油迅速拉升上漲。

美國發射59枚導彈全球金融市場炸了
美國發射59枚導彈全球金融市場炸了
美國發射導彈襲擊敘利亞,全球金融市場震盪。(網路圖片)

亞太市場漲跌不一,A股方面,滬指和深成指微漲。港股方面,恆指微跌。其它市場,日經指數和韓國綜合指數微跌。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