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色情業火爆 官方籌拍「天上人間」劇集(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4-10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天上人間」夜總會於2010年5月11日晚被查封。(網路圖片)
北京「天上人間」夜總會於2010年5月11日晚被查封。(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日前有中共官員透露,以北京夜總會「天上人間」真實案例改編的涉及中共官二代和美艷「小姐」的所謂情感劇將會推出。「天上人間」後臺據傳是江澤民親信由喜貴。北京城色情業「發達」,雖然幾乎每年都要搞大掃黃,但都沒有掀翻色情場所的幕後高官權貴,這一官官相護做法因而引起質疑。

大陸微信公號「觀海解局」4月9日披露,中共中央軍委金盾影視中心主任李學政透露,該中心已決定拍攝以「天上人間」真實案例改編的二十集驚天反腐網路劇《天上人間》。

據介紹,《天上人間》的劇情涉及「官二代」、「富二代」和絕美「小姐」之間的情感糾葛。該劇通過表現十幾位通天「官二代」、神秘「富二代」和絕美「小姐」之間的情感糾葛、復仇絕殺,反映他們偶爾利用父輩影響、法律空隙、人性美色,瘋狂斂財。

「天上人間」原是位於北京朝陽區長城飯店的一家夜總會,以美艷小姐為招徠,吸引眾多官商趨之若鶩,2010年年5月11日晚被突擊掃蕩,停止營業,轟動一時。

香港《前哨》雜誌曾引用北京高層傳出消息稱:「天上人間」的老闆覃輝,其大後臺是原江澤民的侍衛長、前中央警衛局的上將局長由喜貴

但是,至今未見有這些後臺被查的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2016年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再次大掃黃,查處東城區東直門南大街的保利俱樂部、海淀區板井路的藍黛俱樂部、海淀區大鐘寺東路的麗海名媛俱樂部,並查獲涉案嫌疑人數百名。這三家被查處的俱樂部的幕後靠山再度引發外界關注,但這一案件至今亦未有牽涉高層官員的官方消息。

時評人士蔡慎坤就此撰文指:北京色情娛樂場所為何掃不完?

文章稱,北京公安幾乎每隔一段時間就要來一場掃黃行動,敲打幾家在業界有影響力的色情娛樂場所,有意思的是,掃黃行動往往都是一陣風,掃黃行動一旦收場,色情娛樂場所依然火爆如常。色情業甚至比以往更加活躍更加繁榮。

文章說,在中國,任何一個色情娛樂場所背後,都有保護傘在撐腰,大大小小的保護傘才是今日中國黃賭毒氾濫的罪魁禍首,不打掉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保護傘,對色情娛樂場所的任何運動式整頓掃黃都只是虛晃一槍!運動過後,幾乎所有的色情娛樂場所還會涉黃涉賭。不信,請記住,過不了多久,人們又會在北京看到相同的掃黃故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