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胃病好了,原來是靠這一招!(圖)

發表:2017-04-11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胃不好,脹氣、打嗝,需養胃。
胃不好,脹氣、打嗝,需養胃。(網路圖片)

大概是從十年前開始,胃一直不好,經常疼得一身汗,脹氣、打嗝,剛吃完飯就直往上返。

去醫院做了胃鏡,說是淺表性胃炎,胃竇紅腫充血。醫生給開了半個月的藥,回去按時吃了一週,症狀沒了,就把藥停了。之後又犯了兩次,不嚴重也沒在意。

第二年開春的時候症狀突然嚴重了,我把剩下的藥吃了也沒好,再去看的時候,發現胃黏膜又發炎了,而且比上次嚴重,又開了一堆藥,按照醫囑全部吃完,好了。

後來因為生氣喝點涼啤酒,胃炎嚴重了,第二天就疼到不行,接下來的好長一段時間疼得睡不著覺,1個月瘦了6斤。

受夠了反覆吃藥的我試了很多偏方、土方,天天嚼花生米,吃大鹼饅頭,鍛練身體,確實有一定緩解,但是刺激性食物還是不能碰,不能著涼。稍不注意了就得難受一個禮拜。

有一次,胃部燒灼、脹痛,肋下隱痛,上網一查各種胃癌前兆都對上了,嚇得我連忙又去做胃鏡,結果還是慢性淺表性胃炎。

為了擺脫胃病,幾年來,我遍尋專家、藥方和養胃方法,整理總結,精心治療調養,最終戰勝了胃炎,回歸了正常生活。

下面我就將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1、飲食養胃法

我發現久坐或附身會加重反酸,所以平時儘量少坐,吃飯時也要坐直,有條件的話跪坐在小腿上,一邊吃飯,一邊刺激足三里,幫助消化。飯前半小時,喝一小杯生薑普洱茶暖胃。

主食選擇上,我發現稀粥水分高、熱量低,並不利於消化吸收。我按照一位營養師的建議把麵食稍微烤一下,讓澱粉糊化後吃起來感覺挺舒服,好消化,有養胃效果。土豆蒸爛搗泥,空腹食用,對於消化性潰瘍也有很好的效果。

2、方藥治胃病

這是我從一位老中醫那裏求來一個方子,乾艾葉9g,香附10g,大棗5克,燒脆,撕碎,所有材料放入保溫杯,注入開水,燜泡,一天內飲完。

1個月後,反酸、胃疼、脹氣等症狀明顯緩解。後來我又斷斷續續喝了一年,就當喝茶了。至今胃病再沒犯過。去年又做了一次胃鏡複查,炎症基本沒了。

来源:白鴿康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